20140722094950_53cdb52da91c9_1  



2014.07.22 / StarN


在電視劇「誘惑」中,權相佑豐富的內心演技,讓角色更加深入人心,讓觀眾們能夠更加好的投入到電視劇中。

21日播出的SBS電視劇「誘惑」第三集中,世英(崔智友 飾)與碩勳(權相佑 飾),在香港度過了4天的時間回到了韓國,碩勳與妻子弘珠(朴河宣 飾)關係變得冷淡,在如此的情況下,讓碩勳無法掩飾心中的疲憊,表現得非常可憐。

從香港回來的碩勳,雖然有能力償還10億韓元的債務,但是他與妻子間的關係出現了裂痕,每天都過得非常不安。

弘珠雖然不言於表,但是她一直在躲避碩勳,想要挽回互相信任的碩勳,向著妻子說出了真心的道歉,並且表現出了對妻子的愛,但是這樣的舉動並沒有改變兩人的現狀。

碩勳已經站在了非常危險的境地,但是世英卻火上澆油。在酒店再次遇到碩勳的世英,再次問道想不想再賣給我4天的時間,這個玩笑讓碩勳感覺非常不愉快,再次提及香港的事情,讓碩勳夫婦間的矛盾激化。

覺得人際關係就像是沙堆一般,能夠輕易擊倒,她覺得因為人的感情而苦惱的碩勳非常可笑,這讓碩勳無法忍受。

碩勳說因為害怕而不建立人際關係的世英是「膽小鬼」,並且展現了自己即使受到磨難,也一定會戰勝的堅強意志。

這樣的想法,雖然是碩勳這個人物心中一貫的想法,這也是夫婦兩人陷入不安狀況下,碩勳的想法,讓觀眾中看著更加心酸。

劇中,碩勳因為一次選擇,讓夫婦關係產生了裂痕,權相佑將角色不知如何是好的心理表現出來。在與世英再會之時,雖然感情波動比較強烈,但是權相佑並沒有誇張地表現,而是集中於人物的感情思想中,讓觀眾們更加能夠投入到電視劇中去。

另外,當天播出的「誘惑」,在全國的收視率達到9.0%,比起15日播出的8.0%,多出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