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124623_53cdde8fb0ef6_1  

 

「誘惑」第3集中,權相佑和崔智友再會,令收視率小幅上升。


2014.07.23 / 作者: 金惠仁 | STAR N


21日播出的SBS月火電視劇(週一週二劇)「誘惑」第3集,取得了收視率9.0%(以下均為尼爾森韓國,全國基準)的成績。


這比之前14日播出的「誘惑」第1集的收視率7.6%,小幅上升,比起15日播出的「誘惑」第2集的8.0%,也上升了1.0%。


當天的劇集中,車碩勳(權相佑飾)回想起和劉世英(崔智友飾)在香港度過的三天時間,陷入了一片混亂中。另外,在看到態度轉變的妻子羅虹珠(朴河宣飾)時,又備感辛苦的樣子,盡收眼底。


另外,劇集的最後,羅虹珠和姜民宇(李廷鎮飾)一起時,車碩勳的登場,吊足了大家對下一集的胃口。


此外,當天同時間段播出的MBC月火電視劇「Triangle」和KBS2月火電視劇「Trot戀人」的收視率分別為9.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