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07473054802 


《你們被包圍了》結局無突破。

201407260747320ddbe


《誘惑》出發一般。

 

20140726074735b230f

《無盡的愛》持續低迷。

 

2014-07-26 來源: 網易娛樂專稿

權相佑和崔智友時隔多年後的牽手作《誘惑》這周也迎來了首播,不過就只有個位數字,完全看不出兩大明星帶起的效應。

網易娛樂7月26日報導 (文/三三)SBS力捧的水木劇《你們被包圍了》本週落下帷幕,結局篇雖然沒有什麼收視上的突破,不過還是算在人氣高漲中畫上句號。 權相佑和崔智友時隔多年後的牽手作《誘惑》這周也迎來了首播,不過就只有個位數字,完全看不出兩大明星帶起的效應。

《你們被包圍了》結局完滿,雖沒有成為神劇但也深得觀眾心

由李勝基、車勝元兩位人氣實力演員主演的SBS劇集《你們被包圍了》在播出前呼聲很高,一來他們兩位每逢出演劇集必定站穩男一位置,這次則是肯以雙男主角出演劇本有多吸引讓觀眾好奇,並且二人在車勝元的對上一部大熱作《最佳愛情》中有稍微飆戲一下,其次則是他打著輕鬆偏向喜劇的類別,各大電視台近年已經很少有這類型的佳作出爐,更加讓人期待。 不過出來後,《你們被包圍了》的收視成績沒有創造出太大驚喜,也沒有太低值出現過,最好成績是第二集的14.2%,而最後本週的結局篇分別為11.2%和13.4%,平均下來12.7%排在了全國收視的第11位。

不過話說回來,《你們被包圍了》強強聯手雖然沒有讓它成為新一部像《來自星星的你》那般的神劇,但劇情、演員的表現都沒有讓觀眾失望。 從小因誤會而結下仇怨的殷大邱(李勝基飾)和徐判錫(車勝元飾)終於化解一切,看得觀眾一把眼淚,而從小就已經註定是一對的魚秀善(高雅拉飾)和殷大邱也有在魚秀善眼看著他為自己犧牲的情急境況下說出愛意,二人心心相印。 如此以來,李勝基的角色雖然從小失去了唯一的母親而帶著傷痛活著,還是在其後人生道路上獲得了愛情、夢想,並且找回了真相讓自己釋懷。 在該劇落幕後,下週將播出孔孝真和趙仁成主演的新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接檔。

《誘惑》劇情新穎獲好評,《無盡的愛》原地踏步

曾在《天國的階梯》中飾演一對深情又淒美鴛鴦的權相佑崔智友時隔11年,再次出演SBS新劇《誘惑》,也加入了近期非常流行的“男女主角再牽手”熱風,不過這股熱潮似乎只是引起話題,並沒有對實際收視有多少作品,像李東旭李多海的《Hotel king》播出多月一直都收視平平,徘徊在12%左右,新出發不久的李準基南相美《朝鮮神槍手》勉強達到10%收視,張赫和張娜拉( 微博 )的《命中註定我愛你》還在9%。 不料來到本週的權相佑崔智友也只有個位數字出發,第一集才7.6%,第二集8%,不過劇集播出後,觀眾都紛紛指劇情雖然糾結但都角色人物都比較豐富,而且也比較有新意,寄望往後收視能有上升的空間。

和賺盡觀眾眼淚的《天國的階梯》不同,《誘惑》中二人身份不再是不對等,反而是相反,權相佑出演有婦男錫勳,而崔智友出演的世英則是有錢有權的CEO,二人的危險關係在世英的交易條件當中展開,和出演錫勳妻子的樸河善上演糾結三角戀。 崔智友雖然是比較早期的韓流代表,不過她近年來可說是收視毒藥,《明星的戀人》、《絕不認輸》和翻拍日劇的《可疑​​的保姆》收視都非常低,每次嘗試新角色都不成功,似乎她不淒涼一點就不能紅起來一樣,這次她以濃妝豔抹出演女強人,是否能扭轉一下運氣還是未知之數。 反而權相佑主演的作品都起碼能有點收視保證,《大物》、《野王》都很成功,不過上年的《醫學團隊》就成績一般。

SBS的周末劇《無盡的愛》似乎也無法受到幸運之神光顧,該劇已經不知不覺播出到第10集,一直都默默無聞似的,收視也始終在8-9%之間遊走,雖然該劇預計40集,不過已經播出了四分之一還是這個狀態,前景真讓人擔憂。 在本周播出的戲份中,韓光勳(柳秀榮飾)和韓光哲(鄭京浩飾)兩兄弟又再次互相舌戰,說出傷害對方的狠話,看得觀眾很不爽,大呼反复糾結的劇情很沒意思。



07月14日-07月20日全國收視排行:

1.KBS2週末劇《真是好時節》 24.9

2.MBC週末劇《來了! 張寶利》 20.6

3.KBS1日日劇《貓來了! 喵》 20.0

4.KBS1《KBS新聞9》 16.7

5.SBS晨間劇《只屬於我的你》 15.8

6.KBS2綜藝《搞笑演唱會》 15.1

7.KBS1《全國歌唱比賽》 15.0

8.KBS2日日劇《杜鵑之巢》 14.5

9.SBS綜藝《叢林的法則》 13.7

10.KBS1《歌謠舞台》 12.7



首爾地區:

1.KBS2週末劇《真是好時節》 25.4

2.MBC週末劇《來了! 張寶利》 23.3

3.KBS1日日劇《貓來了! 喵》 17.8

4.KBS2綜藝《搞笑演唱會》 17.0

5.KBS1《KBS新聞9》 16.2

6.SBS綜藝《叢林的法則》 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