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_35554_141342  

 

崔智友最近_《誘惑》權相佑崔智友虐戀升級

2014-7-26 16:46:39來源:圖庫瀏覽:11
    

《誘惑》權相佑崔智友虐戀升級

權相佑崔智友樸河宣還有正信親故O MO最近要看的劇太多了吧。 。 。 。 。

好吧,我看看, 最近我在看不要戀愛要結婚,權相宇跟崔智友主演的,老戲骨,好看坐等第三集很好的一部新劇,你們看了嗎?

意外感覺萌萌噠的一部新劇,傳說中男神和女神的狹路相逢各種人設都棒棒噠,角色都很討喜,劇情也贊,。 。 。 你在追嗎? ?

沉重的hotel king這週就要大結局。 韓版的命中註定我愛你真的很好看,最近留行老搭檔重組嘛? 李多海和李東旭,權相宇和崔智友,張娜拉和張赫可能是自己經歷過懷孕生孩子,看到很多點上都很感動每集都會哭又都會被逗笑。 沒關係,是愛情啊也很好看,誘惑也好看。 又開始要伸長脖子等更新的日子了

最近幾天閒暇時光,又看了《天國的階梯》,滿滿的感動。 @崔智友

oh oh!!!是我最近太忙了嗎沒時間看韓劇嗎!?竟然出了繼<天國的階梯>後再度合作的我的男神和崔智友的新劇啊就差喔妮了fighting! 書台路

最近的老演員片命運一樣愛著你感覺張赫好2逼誘惑崔智友權相佑一個臉部殘疾一個好土hotel king 還有待觀察看到5了還是沒看進去就只有沒關係是愛情啊第一集就很好看導致我現在無敵沒片子看求推薦好看的

26歲的韓國女星樸河宣以清新乖巧的形像走紅,她最近在新劇《誘惑》升格人妻,飾演權相佑的老婆,還得面臨可能被崔智友搶走老公的危機。 劇組和演員曾赴香港取景,樸河宣日前上節目透露,在香港逛街時被當地男生搭訕要電話,2天內還遇到3次。

嚇死我了猛一看以為是裴勇俊原諒我最近一直在看冬季戀歌腦子都是他的黃毛還有崔智友好高啊

【婚紗照曝光】據悉,已於3月份完成訂婚,將在9月6日大婚。 恭喜! 你最喜歡他演的哪部戲呢?

韓劇的男主都是180+,女主都是170+啊。 權相佑,李東旭,趙寅成。 李多海,孔孝真,崔智友。 真的是有夠酷。 最近有新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和誘惑。 呃,,,,暑假不算太無聊

最近在看他和崔智友演的新戲,挺好看的,打算繼續追看下去。

【韓星權相佑妻子懷二胎預產期明年2月】夫婦2009年2月生下兒子,時隔5年再傳好消息,孫泰英現已懷孕11週,預產期在明年2月。 據悉,二胎小名叫“心心”,還是權相佑的大兒子權祿熙給取的詳情韓星權相佑妻子懷二胎預產期明年2月恭喜歐巴~!



http://www.hnfzw.com.cn/TuKu/201407263406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