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赫張娜拉權相宇崔智友盤點時隔多年再聚首的熒屏情侶

2014年07月29日 來源: 國際在線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導,在韓劇中,有不少公認的熒幕情侶,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其中, 張赫與張娜拉 、 李準基與南相美 、權相宇與崔智友就是頗具代表性的幾對。 今年,這三對熒幕情侶時隔多年再度聚首,讓大家重溫過去美好的同時,又用更為純熟的演技給觀眾帶去新的悸動。

 

7619de7c-2466-4a8a-9c3d-de48fa6872ba

 

《命中註定我愛你》——張赫搭配張娜拉

張赫和張娜拉曾經於2002年共同出演電視劇《明朗少女成功記》,並創下了43%的高收視率,成為當時最受矚目的熒屏情侶之一。 時隔1​​2年,兩人再度攜手出演電視劇《命中註定我愛你》。 劇中張娜拉飾演一個無論在外貌還是在學歷、能力上都十分平凡的女孩。 而張赫則飾演因無子嗣無法繼承家族事業的完美男人李健 。

倆人的再度合作,備受各界的期待,在開播之前《命中註定我愛你》第一集的廣告便已清售一空,這還是MBC今年第一部廣告告罄的電視劇。 而且該劇的收視率也在節節攀升,截至23日已經升至10.6%,在同時間段電視劇中位列第二位。

 

 

7412e5e8-d302-4ac9-ba03-edea6b78c0da



 《朝鮮神槍手》——李準基再會南相美

演員李準基和南相美在KBS2水木電視劇《朝鮮神槍手》中正在譜寫動人愛戀。 其實兩人早在2007年,便在MBC電視劇《狗與狼的時間》中有過合作,此次兩人再續前緣,更成為一段佳話。

《朝鮮神槍手》是一部復仇史劇,李準基在劇中飾演朝鮮第一劍客樸振翰之子樸允江。 曾一度以成為父親一樣出色的劍客為目標,然而在開化期巨變時期,最後將刀埋在了心中,並拾起了火槍。 而南相美則飾演深愛樸允江的鄭秀仁,為了愛人隨時可以拋棄一切。

李準基在電視劇製作發表會上表示:“因為7年前的合作,讓我們在這部劇中好似相戀已久的戀人,相處得很舒服。”

 

 

 

b924f5c3-b09b-4942-a3c4-d17a64a7f1ed



《誘惑》——權相宇牽手崔智友

權相宇和崔智友的緣分始於2003年,當年倆人在SBS電視劇《天國的階梯》中飾演一對苦命的戀人,給眾多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時隔1​​1年,他們再度合作,聯袂出演SBS月火電視劇《誘惑》,上演不被世俗所接收的愛戀。

當年,崔智友作為玉女掌門人,受到眾多宅男的喜愛。 經過十多年的成長,崔智友已經變身為一名高冷的Gold Miss。 不僅妝容精緻,且擁有強大的氣場。

該劇講述了車碩勳( 權相佑飾)因為負債累累陷入困境,妻子弘珠(樸河宣飾)因絕望而試圖自殺,給碩勳造成巨大打擊,就在走投 ​​無路時,遇見了大企業女總裁劉世英(崔智友飾),劉世英向碩勳提出用十億韓元買他三天時間的交易,碩勳不顧妻子的阻攔接受了這個提議,此後所有事情便脫離了既定的軌道。 (亞洲經濟版權所有) 記者丁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