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0951388356

 

崔智友


發布日期:2014/7/30 / 人人斑竹網


崔智友崔智友通過SBS電視劇《誘惑》展現的CEO時裝成為話題,崔智友在劇中飾演聰明,冷靜的劉世英,完美的變身為冷靜、優雅的女強人。 尤其她的衣裳在設計上尤為搶眼,她的優雅、飄逸不凡的CEO衣裳引人注目。 崔智友的設計師讚美她說:她的身高能夠完全駕馭別人不能穿的長度的褲子,接著說穿的不要太淑女,要穿的簡樸但卻不凡是劉世英著裝的主要概念。 一般是跟著各種品牌的季節設計準備她的衣服,這次流行的顏色是黑色。 通過以黑色為主的服裝和跟CEO非常合適的有磚石的手錶來完成整個C..

崔智友通過SBS電視劇《誘惑》展現的CEO時裝成為話題,崔智友在劇中飾演聰明,冷靜的劉世英,完美的變身為冷靜、優雅的女強人。 尤其她的衣裳在設計上尤為搶眼,她的優雅、飄逸不凡的“CEO衣裳”引人注目。

崔智友的設計師讚美她說:“她的身高能夠完全駕馭別人不能穿的長度的褲子“,接著說”穿的不要太淑女,要穿的簡樸但卻不凡是劉世英著裝的主要概念。一般是跟著各種品牌的季節設計準備她的衣服,這次流行的顏色是黑色。通過以黑色為主的服裝和跟CEO非常合適的有磚石的手錶來完成整個CEO著裝設計。”

關鍵點不在“漂亮”而在“酷”的崔智友的CEO服裝在年輕的女性中成為熱議話題。 觀眾和網友們給出熱烈的反應說:“又性感又優雅”,“身體比例太好”等。

另外,在28日播放的《誘惑》第五集裡劉世英跟姜民宇為了大酒店的簽收而競爭。 車碩發現勳姜民宇偷偷進行的事情,因此他來到劉世英請求自己也能夠幫助酒店簽收問題而他們的關係突然開始進展。

 

201407300951389586 

崔智友陪睡醜聞事件真相內幕

據台灣媒體報導,韓國女星崔智友是亞洲知名的韓劇天后,當年靠著與裴勇俊主演的《冬季戀歌》一炮而紅,讓她代言戲約接到手軟,不過近年來演藝圈新生代輩出,人氣不同以往可喻。 而有日媒踢爆她日前出席活動時,清純臉蛋疑似走樣,甚至直指她私下靠著陪睡富商大老闆糊口度日。

 

 

===============================================

 

陪睡是日本媒體所為,台灣媒體推波助欄造成,

最好她有時間去整容,因為她常常出現在公開場合,常關注她的人理當知道。

 

只說一句話:

 

眼見為憑、但憑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