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誘惑:“這雙鞋本來是我預約的”


作者:douban

作為一名喜愛韓劇的高材生(大誤),看了各種純情的浪漫的唯美的虐心的……愛情,一直很想看這樣的故事:有溫柔善良相愛的妻子的好男人,卻偶然對另一個女人有了感覺,不知不覺會想到這個女人,甚至漸漸愛上這個女人。
沒想到今夏真的有這樣的劇。
崔智友 權相佑完全我的菜,服裝髮型我也喜歡,人設完全符合我曾經的YY,劇情也和我期待的很像。
智慧美麗孤獨淡漠的女人,卓越英俊幸福溫柔的男人,這樣的碰撞——深得我心。

我就喜歡看這種在婚姻外的小誘惑 (老看道德準則內的不膩?),這種不知是對是錯亦近亦遠的小情動,這種男主女主在”不允許“的情況下互生情愫,分開時不自覺地偶爾想念,偶然遇見便試探性地相望,好像不應該這樣,又似乎必然會這樣。
看劇沒必要把生硬的道德觀帶進來,為劇中的人物感動就好。

缺點是——節奏有點慢。 。 。 女二男二基本跳過,因為無感,等得那麼辛苦結果崔智友 權相佑對手戲那麼少。 。 我要看男主女主的火花啊啊啊啊! ! !

第五集終於等到了我心心念念的情節:
-好像是因為這樣才被發現的。
-發現什麼-其實我想過她,我愛虹綢,但……總會想起那個女人,想見那個女人。

第六集完全有看點,那首電台的詩很好的表達了兩人的感覺,兩個女人的正面交鋒也有意思,尤其最後簡直大福利。

結局怎樣是編劇的事,我只想看他們之間的暗湧,對手戲,眼神交流,啊好有愛~


http://www.y3600.com/hanguo/yingping/2014/07/451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