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40730426397980797  

 

2014年07月30日    來源:網易   


   被億萬富婆包養的小白臉,患有深度強迫症的犯罪小説作家,需要撫養一大家子生計的古板檢察官,這與韓劇中富可敵國的豪門公子形象顯然相去甚遠,但在近來熱播的電視劇《誘惑》、《沒關係是愛情啊》和《真是好時節》中,權相佑、趙寅成和李瑞鎮就扮演了這樣的“非典型”韓劇男主角,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韓劇誘惑7集搶先看 悲情虐心劇情即將上演

  韓劇男主角正在悄然發生著變化,不食人間煙火的男神時代已經過去,取而代之的是仿佛就在你我身邊、看起來不太完美的男主角。《誘惑》中的男主角車碩勳(權相佑飾)因為負債纍纍陷入困境,妻子弘珠(樸河宣飾)絕望而決定自殺,給碩勳造成巨大打擊,就在走投無路時,遇見了大企業女總裁劉世英(崔智友飾)。劉世英向錫勳提出用十億韓元買他三天時間的交易,錫勳不顧妻子的反對接受了世穎的交易,並如約得到十億韓元報酬,但卻在與妻子分開的三天中與她産生了隔閡。


  只看到這裡,很容易將錫勳貼上“沒出息”的標簽,為了錢可以拋棄自尊,也很容易理解妻子的失望之情。但在已經決定自殺的妻子身邊,作出這種選擇,似乎又是一個負責任、有擔當的男人必然的選擇。權相宇精湛的演技勾畫出真摯、細膩的丈夫形象,令許多已婚女性産生共鳴。

  《誘惑》劇情新穎獲好評,《無盡的愛》原地踏步

  曾在《天國的階梯》中飾演一對深情又淒美鴛鴦的權相佑崔智友時隔11年,再次出演SBS新劇《誘惑》,也加入了近期非常流行的“男女主角再牽手”熱風,不過這股熱潮似乎只是引起話題,並沒有對實際收視有多少作品,像李東旭李多海的《Hotel king》播出多月一直都收視平平,徘徊在12%左右,新出發不久的李準基南相美《朝鮮神槍手》勉強達到10%收視,張赫和張娜拉(微網志)的《命中註定我愛你》還在9%。不料來到本週的權相佑崔智友也只有個位數字出發,第一集才7.6%,第二集8%,不過劇集播出後,觀眾都紛紛指劇情雖然糾結但都角色人物都比較豐富,而且也比較有新意,寄望往後收視能有上升的空間。


  和賺盡觀眾眼淚的《天國的階梯》不同,《誘惑》中二人身份不再是不對等,反而是相反,權相佑出演有婦男錫勳,而崔智友出演的世英則是有錢有權的CEO,二人的危險關係在世英的交易條件當中展開,和出演錫勳妻子的樸河善上演糾結三角戀。崔智友雖然是比較早期的韓流代表,不過她近年來可説是收視毒藥,《明星的戀人》、《絕不認輸》和翻拍日劇的《可疑的保姆》收視都非常低,每次嘗試新角色都不成功,似乎她不淒涼一點就不能紅起來一樣,這次她以濃粧艷抹出演女強人,是否能扭轉一下運氣還是未知之數。反而權相佑主演的作品都起碼能有點收視保證,《大物》、《野王》都很成功,不過上年的《醫學團隊》就成績一般。

 

 

W020140730426398029608W020140730426398053967W020140730426398099511W02014073042639813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