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ep3-你幸福嗎?

 

作者lilicoco33

最近覺得韓劇人生好忙碌 實在是看太多部

但還是想要寫寫比較少人提及的誘惑 看誘惑,

對我而言就像是曾經看過的小王子一樣 小王子是富有愛的哲理的一本書

上篇心得文的文末有提及一些部分,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買來讀讀

今後大概每篇心得文後面都會擷取部分的小王子內容給大家看看囉

 

========以下會有雷=======

 

上集的結尾,因為泯宇家老么病了,所以拜託洪珠去照顧Roy一晚

Roy紙上畫的爸爸連臉都塗黑了

曾經學過部分孩童、成人藝術治療的內容

對於Roy而言,爸爸完全陌生且不懂得如何照顧他

善良的洪珠雖然去照顧Roy了,但被泯宇的保姆薪資...

以及有錢人派頭搞得很生氣

洪珠說的是對的,泯宇真的是看起來很不負責任

而且竟然要他一周五天入住照顧Roy,週末才能回家,雖然薪水是三倍

 

 

開始佩服洪珠MIND CONTROL!

覺得若是我應該會給泯宇好幾巴掌

到底是洪珠情緒管理相當好,還是已經腦子崩潰

世勛回家以後就是當作沒這件事發生的整理家務

我一直在想,真實世界的男人,如果回家後老婆沒說什麼.....

感覺就是也不會再解釋什麼,反正也沒人問或沒人發飆(?)

世勛說:如果覺得氣憤,就直接生氣吧,你不是有很多話想要跟我說嗎?

lico心中(屁勒,問了男人又覺得你管這麼多幹嘛.....)

 

本以為洪珠會拒絕保姆的工作,後來轉念一想,若是她拒絕了就沒戲可以演了吧?

只是從ep1-3以來我就比較難理解洪珠的人設和個性

不懂她到底想要什麼?

想要幹嘛 不想要先生賣掉自己三天也沒清楚表達 先生回來後也完全拒絕溝通

你們以為說香港的旅程一場夢就真的會是一場夢嗎?

拒絕溝通往往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草

但是卻可以明白洪珠那種感受 不信任、猜忌、懷疑 覺得丈夫和世英怎麼了

也不高興 丈夫和世英沒怎麼

也會不高興 怎麼樣心中就是怪怪的,我想就是因為想要表達那種不自在

 

所以看這洪珠這個人 我就是覺得渾身不自在

洪珠真是本劇謎一般的角色

小王子CHAPTER6 花兒都是軟弱的,都是無辜的,

她們只是盡可能的保護自己 也許他們認為有了芒刺就可以唬人了。

我們每個人身上,或許都長有那些芒刺

 

另一端,美豔的世英,一回國時的唇妝帶點紫色的水潤感,

完全吸住我眼睛 沒想到一轉眼回到公司馬上變成橘紅色系的唇妝!

說好的紫色水潤感呢!!!!!!

真是很前後一不一致.....還我紫色水潤!!!!

還是我們女神也和我一樣口紅愛好,所以一上車就換了個口紅(暈)

 

女神也有個可愛妹妹世真,會撒嬌的要爸爸和姊姊買公寓給他

不過世真根本公主,嚷嚷著錢難賺結果shopping東西也太驚人

 

世英爸在這實在說出太中肯的話了

我才想問,

你們到底是來報什麼仇?

為什麼要出生來當我女兒?

果然 這世界上的女兒們真的是出來跟爸爸討債的!

我無條件的要嫁給像爸爸一樣的男人,我覺得爸爸最帥了 XDDDDDDDDD

爸爸們根本聽到這就融化啊,馬上融化成一灘泥

 

話說,看得最不舒服的就是 泯宇和妻子在餐廳爭執的場面

因為太真實於是看得覺得都要窒息

泯妻生了三個女兒又有強勢婆婆一定也是辛苦

但泯宇夾在兩個女人和一個非婚生子女中間大概也是要瘋掉

 

我好奇泯宇怎麼會沒離婚乾脆找別得女人算了

這對夫妻之間的互相欠債還真是莫名奇妙

多數身邊遇過這樣例子的最後都離婚收場找個別人來生兒子

還是韓國文化不太能接受離婚這件事情?

但是搜尋過韓國2013的離婚率還是大於台灣啊!

 

泯宇說了句很玩味的話:

我已經放棄了做孝子的資格,你可別再逼我做個不孝子

 

那段世英在海灘上到底玩什麼的結果 我倒是蠻想知道

世勛很大聲的說 他和洪珠的碉堡被浪沖垮了也會重蓋

那到底世英在海邊都玩些什麼

難道是 毀了所有人做的碉堡嗎?

這感覺也太殘酷 或者是說,世英做的碉堡都會被別人給弄壞,從此以後他就專門破壞別人的

 

不不不不不,這又太戲劇化

看了預告,今晚感覺又是重口味的誤會一大堆

世英、世勛 你幸福嗎?

 

小王子CH6

「有一天,我整整看了四十三次的太陽下山」

「你也知道....當一個人憂傷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會特別喜歡落日.....」

「這麼說,看了四十三遍夕陽的那天,你一定很憂傷囉?」

 

小王子沒有回答我。

世英,是不是就這麼靜靜著看著大家的碉堡被浪打垮,然後又重蓋 就這麼一直一直看到落日呢?

 

小王子CH7 一個人只要愛花,甚至愛幾千萬顆星球上獨有的一朵花

那麼他只要隨意抬頭仰望天空 他都會很快樂的

它會像說夢話一樣的喃喃自語說:

「我的花兒就在天際那裡的某個地方....」

當世英腦海閃過多次世勛的畫面時 我們知道世英心中的那扇門,悄悄地震動了一下

成人世界的情情愛愛,似乎不是想看就看得清的! 那些誤會,能劃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