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ep10- 復仇的開始(?)



作者lilicoco33



不知不覺誘惑也到ep10了!

本來這應該是會進度很快的成人劇場

但是我同時追的那幾部都不知道bobo到哪去了!

這兩個才在那邊


不要走

你等我









已經不是年輕人了竟然還有時間在那慢慢等,瘋了嗎


=======以下會有雷=======


少女心世英的pad 還會跟他講,今天是第56天

這到底是什麼啦!青春少女會記得的等待了56天!

你不是女強人嘛?醒醒!!醒醒啊(搖)


錫勳還是回來了

還問世英說


你沒想念過我嗎

                 你沒想念過我嗎

                                 你沒想念過我嗎



為什麼我覺得這麼好笑啦

微微微微微微微微微微微微



而且

拿出個禮物說


農場裡面有棵樹長得跟代表一樣

                            有棵樹長得跟代表一樣

                                            有棵樹長得跟代表一樣


到底哪個女人聽了會開心啦

XDDDDDDDDD長得比其他樹高,不知道為什麼看來很高傲

這真的是聽了不會高興到哪去誒XDDDDDDDDDDD

可是世英看起來蠻開心的

肉麻兮兮的兩人對話

56天和560天的差別

就像泯宇說的

俞代表比看起來一片丹心誒




另一端洪主說


離婚後,以前在醫院碰面只會打招呼的男同事

和很久都沒聯絡的同學發來短信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這些男人真的覺得離婚婦比較好追



可是覺得這狀況真是哭笑不得

好吧,洪主離婚後變熱門了(蓋章)

但是泯宇你根本跟那些男人一樣要對洪珠下手吧!



而且本來以為泯宇和韓智宣的離婚手續辦好了

稱自己貪得無厭的智宣還想要更多!

覺得這對夫妻真的很妙,智宣講話跟射箭一樣準確

直白的陳述讓人好想拍手叫好!!可惜他真的跟泯宇離婚後

大概會很少出場!他講話的氣場根本不輸俞世英啊







是說,錫勳真的是非常不會講話

找人家出去跑步就說天氣好一起出來運動就好

為什麼要說人家是倉鼠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很貼切

可是這樣被講

整個想要給他一巴掌






不過我真的不懂是什麼樣的聚會,不去還要繳罰金

這到底是什麼怪邏輯



不過聚會總算是讓錫勳把惱人的瀏海弄上去了

我不知道為麼很不喜歡他瀏海XDDDDDD



排列組合的cp在晚宴上相遇

洪主到底是多瘋才會說出關於俞世英愛上已婚男,拆散人家的事情....

只是還是被錫勳反擊了......

洪主到底在想什麼,聽到錫勳這樣講,心裡應該更痛吧


都忘了說,洪奎和世真是我很喜歡的cp呢

不過洪奎真的很愛腦補姊姊和姊夫的離婚的過程

雖然兩人為什麼離婚恐怕有99種理由,

但大概也不想讓爸爸或弟弟甚至家人知道吧



說到家人也才想到

完全沒看過錫勳的家人(?)我有錯過什麼嗎?



不管怎麼說,還是很喜歡錫勳世英cp的,忘不了的戀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