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的誘惑


星情別墅   by 老方

http://laofanglao.blogspot.tw/2014/08/blog-post_10.html


 

 

最近在追韓劇*誘惑*...

*崔智友&權相佑*闊別多年再次合作,據說收視墊底...

當年*天國的階梯*,我很不喜歡女主角,迷死男主角...

如今完完全全相反...

*崔智友*美慘了,完全是女神啊...

我想*崔智友*會美死,美說不定也是一種病,但活在這世上,如果有人真的能*美到死*,何樂而不為呢?

而當年帥翻的*權相佑*現在怎麼有種大叔的感覺?

*誘惑*這劇,很有意思...

女主角是小三,卻感覺不像小三...

男主角走*暖男*路線,一再試圖抵抗誘惑,卻讓我這個觀眾看了覺得好討厭,恨不得男女主角可以馬上在一起...

女配角一如往常,令人厭惡,雖然是元配,但我真的無時無刻都盼望她閃遠點,不要阻擋男女主角在一起...

男配角也是有婦之夫,有傳宗接代的壓力,結果發現自己在外頭有個兒子,然後與女配角相遇...

這就是這劇的主要故事架構,是否能抗拒*誘惑*...

故事一開始的連結點,是有錢的超級美麗女主角,用10億買下窮困潦倒欠債10億導致妻子選擇自殺的男主角3天...

一個很富有,高高在上,卻很寂寞冷淡的女強人,有點惡作劇似的10億元...

這位冷冷的女人,個性很直白,喜歡就是喜歡,即便是有婦之夫,她超大方向人家的老婆坦承自己喜歡她丈夫...

然後也很大方地向男主角告白...

是奇怪得很可愛的一個人...

看了這劇,我深刻體會自己非常不喜歡走*暖男路線*的男人,哈哈(這也不是甚麼新聞,本人一直是喜歡壞男人的)...

總之,這劇讓我很認真在追看,非常期待接下來的發展(除了男女主角的戲份,其他一律快轉,尤其是討厭的女配角)...

一星期播兩集,真是讓我恨得牙癢癢 !

*******

另外一部韓劇*媽媽*,由我心目中,跟*崔智友*一樣,也是女神級的*宋允兒*主演...

這劇目前只播了3集,我絕對是被吸引了,只希望接下來的劇情不要太灑狗血...

*******

說到*崔智友 & 宋允兒*,她們在我成長的年代,曾經很紅很紅啊,現在的小朋友大概都不清楚她們是誰,魅力何在吧?

就如同,韓國新生代的演員們,沒有一個是我看得懂的...

因為*來自星星的你*第二度爆紅的*全智賢*...

也曾經是我這個年代的女神,都說是*第二度爆紅*了,但現在追韓劇的年輕小朋友應該不清楚她當年的代表作吧...

說不定很多人以為*全智賢*是因為*星星*才紅的...

看到很多網友很喜歡用*昔日的女神*之類的字言,然後惡意批評*女神老了*...

網友真是地球上,超級邪惡的物種之一...

如果你們家的老媽老婆老姐老妹通通都變老變成熟了,你們到底有甚麼立場盼望螢幕上的*女神們*都能完全凍齡...

所謂的*凍齡美魔女*或*不老神話*也真的不是人家完全沒老,

只是女星們很可憐,必須超努力讓自己減速老化,看起來永遠比同年齡的素人年輕很多很多倍...

這些必須要有耐力和財力,外加一點點先天的優勢或運氣...

網友真的不要再為難*昔日女神*了,看不慣,就去看新生代的*宅男女神們*就好了(話說,我實在看不懂宅男女神們)...

雖然我偶爾也是會批評人家老,但通常是因為那些人演了太不符合自己年齡的嫩角色,或是做了許多看起來很令我作嘔的裝可愛動作...

簡單來說,年紀到哪裡,自己該認份,就做符合年紀的事情,不要成天裝嫩,因為真的裝不過那些真正年輕的美眉...

我說,女人何苦為難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