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ars.udn.com/starimages/collect/269582/46401-255382.jpg


【2014/8/20 韓星網 記者金韓佶報導】

昨日(8月19日)播出的SBS 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放的劇集)第12集中,俞世穎(崔智友 飾)和車碩勳(權相佑 飾)在考驗中愛情變得更加穩固。

這天姜民宇(李廷鎮 飾)對羅弘珠(朴河善 飾)表示:「弘珠小姐,只要你開口,我什麼時候都能幫你把俞代表和車碩勳的事情抖露出來」。但是羅弘珠沉默不語。姜民宇又問道「改變想法了嗎?我知道你的苦惱。因為某些人說一直信任所以認為做這樣的事情是不一樣的問題,特別是你的性格尤為如此」。

然而羅弘珠卻說道:「不是,我在苦惱別的。‘什麼時候,用什麼方式來曝光他們的事會讓他們兩個人更加痛苦和悲慘’。這將會是民宇先生送給我最好的結婚禮物。」結果結婚典禮當天姜民宇通過傳單揭露了車碩勳和俞世穎的外遇醜聞。

召開理事會當天,認為是最合適時機的姜民宇披露了「著名酒店女理事令有家室的男人離婚之後與其交往」的醜聞。之後醜聞女主角俞世穎在「代表理事解雇緊急會議」中被迫卸任。俞世穎對趕來的車碩勳說「怎麼辦,我被解雇了」。車碩勳緊緊抓住她說「向前方看,我們兩個人一步一步一起走」,在所有理事的注目下,堂堂正正地離開。

現在俞世穎和車碩勳處於一無所有需要重頭再來的狀況。車碩勳摟著俞世穎安慰她說「知道你焦躁,也知道你希望東山再起的心情。然而現在休息一下也是可以的。只有平復呼吸才能奔跑更久啊」。兩人不顧周圍人的目光,只充滿愛意的看著對方。

同時在俞世穎離開座位的片刻時間裡,車碩勳發現了她的藥瓶。藥瓶裡裝的患有子宮疾病的俞世穎正在服用中的藥。

兩人不顧世人批判,堂堂正正戀愛,而俞世穎的健康狀態將來會對二人關係帶來怎樣的影響?同時對於生病的俞世穎,車碩勳將會邁出怎樣的一步?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誘惑》朴河宣對權相佑告白結婚事實,報復正式開始

 

 

By 周媛 | Aug 19, 2014

 

19日播出的SBS月火劇《誘惑》第12集中,羅弘珠(朴河宣飾演)與車石勳(權相佑飾演)見面,並對權相佑宣告報復。

在今日播出的劇集中,弘珠與石勳見面後,把結婚戒指還給了石勳,並拿出珉宇(李廷鎮飾演)給她準備的戒指同時也向石勳表明她要與珉宇結婚的事實。

聽到結婚的消息,石勳覺得很不可思議地說:“你在想什麼啊,這結婚沒關係嗎?你一定會後悔的。”警告弘珠對結婚要慎重,弘珠卻說:“沒關係的話,你會拋棄那個女人回來抓住我嗎?”質問起了石勳。

但 是石勳說道:“不可能,是你先放開我的手,那時起一切就都結束了。”表明了自己的決心,此時弘珠回答說:“即使那時結束了也可以重新開始,並不是與珉宇相 愛才和他結婚,而是要藉助他的力量把你和那個女人踩在腳下,好好度過剩下的幸福時間吧,你將會懷念那些時間的。”表明了自己要對石勳與世英報復的決心。

果然,朴河宣的複仇計劃會成功,然後將劉世英打到嗎?

(圖片&來源:SBS《誘惑》)

© 2014 KDramaStars.com All right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