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新浪網  2014-08-20


  新浪娛樂訊 劇中演冷靜的CEO“劉世英”的崔智友在8月18日召開的記者會上說:“希望觀眾能夠拋開劉世英的外貌、能力和財力等一些背景因素,而只看劉世英這位女人的孤獨的人生。她只是在像沙漠般孤獨、荒涼的人生當中,首次遇到愛情而慢慢陷入愛情中的普通的女人。”來介紹自己的角色。

  接著說:“以後劉世英即將遇到更多的困難,但是我將努力讓人支持她的人生和愛情,得到同感。”

  劇中的劉世英一開始是不信愛情的冷漠的女人,而在羅弘珠和車碩勛的愛情前提出10億元的資助。但是最終對離婚的車碩勛產生感情而跟羅弘珠開始對立。

  於是在劇中演不被理解的角色的崔智友能夠如此得到好評的原因就在於勤奮。

  公開的幕後照片里的崔智友手上一直拿著劇本不斷練習,完全表現好沉迷於愛情而變得越來越淑女的劉世英。

  另外,在8月19日播出的《誘惑》第12集里劉世英和車碩勛開始談戀愛。但是薑敏宇要暴露他們的關係而劉世英跟她的父親的關係也開始惡化,因此最終被辭退的劉世英失去了一切的情況下能不能持續跟車碩勛的關係是目前整部電視劇最大的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