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0日  來源:中國甘肅網   


  昨日(8月19日)播出的南韓SBS 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放的劇集)第12集中,俞世穎(崔智友飾)和車碩勳(權相佑 飾)在考驗中愛情變得更加穩固。這天姜民宇(李廷鎮 飾)對羅弘珠(樸河善 飾)表示:“弘珠小姐,只要你開口,我什麼時候都能幫你把俞代表和車碩勳的事情抖露出來”。但是羅弘珠沉默不語。姜民宇又問道“改變想法了嗎?我知道你的苦惱。因為某些人説一直信任所以認為做這樣的事情是不一樣的問題,特別是你的性格尤為如此”。

  然而羅弘珠卻説道:“不是,我在苦惱別的。‘什麼時候,用什麼方式來曝光他們的事會讓他們兩個人更加痛苦和悲慘’。這將會是民宇先生送給我最好的結婚禮物。”結果結婚典禮當天姜民宇通過傳單揭露了車碩勳和俞世穎的外遇醜聞。

 

 

  召開理事會當天,認為是最合適時機的姜民宇披露了“著名酒店女理事令有家室的男人離婚之後與其交往”的醜聞。 之後醜聞女主角俞世穎在“代表理事解雇緊急會議”中被迫卸任。俞世穎對趕來的車碩勳説“怎麼辦,我被解雇了”。車碩勳緊緊抓住她説“向前方看,我們兩個人 一步一步一起走”,在所有理事的注目下,堂堂正正地離開。

  現在俞世穎和車碩勳處於一無所有需要重頭再來的狀況。車碩勳摟著俞世穎安慰她説“知道你焦躁,也知道你希望東山再起的心情。然而現在休息一下也是可以的。只有平復呼吸才能奔跑更久啊”。兩人不顧周圍人的目光,只充滿愛意的看著對方。

  同時在俞世穎離開座位的片刻時間裏,車碩勳發現了她的藥瓶。藥瓶裏裝的患有子宮疾病的俞世穎正在服用中的藥。

  兩人不顧世人批判,堂堂正正戀愛,而俞世穎的健康狀態將來會對二人關係帶來怎樣的影響?同時對於生病的俞世穎,車碩勳將會邁出怎樣的一步?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