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1.sinaimg.cn/large/005zxpxFgw1ejj6cn3jsyj30hi0bo0ts.jpg

 

青岩一紙:

公開的照片中,#崔智友#優雅的ceo”俞世穎變身的樣子,在手上的劇本不斷表演"三味“,陷入了“三味”中。

崔智友在後面的劇情中,對“碩勳”的感情越來越加深,女性美和純粹的樣子,被完美地消化。丨YG family

 

 

崔崔是我女神:

我的關注點在手真好看! :於是在劇中演不被理解的角色的崔智友能夠如此得到好評的原因就在於勤奮。

公開的幕後照片裡的崔智友手上一直拿著劇本不斷練習,完全表現好沉迷於愛情而變得越來越淑女的劉世英。

 

我的天使旅行箱:

#誘惑#又要等一個星期,好虐。

不過好開心看見崔智友的強大回歸,最令人羨慕的就是強強聯合,

強不是個性強硬,而是心智、才能、情商、閱歷上的全面strong。

 

 

 

莊藝supper:

這部劇完全顛覆了我對小三的認識,很喜歡崔智友,拋開感情色彩,

我還是覺得是女二把自己的丈夫拱手讓人了!

希望會是一個好的結局,ps:好喜歡這對姐妹,希望她倆之間不會有什麼矛盾!

 

 

 

 

韓流最新情報站:

《誘惑》第12集中,播出了車石勳(權相佑飾演)與劉世英(崔智友飾演)共度一夜的情節。石勳與世英享受完了二人甜蜜約會之後共度了一夜,世英始終用飽含愛意的眼神看著石勳,在已經醒了的石勳身邊假裝還未醒,看著這樣的世英,石勳輕輕地撫摸著她,然後起了床。

 

 

 

嗨櫻

最近一直在追這部韓劇《誘惑》,

雖然女主崔智友在劇裡飾拆散別人家庭的小三,

可是看了這劇確讓人無法痛恨女主是無恥的小三,

反而覺得女主與男主的愛情甚是感人。

反過來看到網上報導生活中的各種小三都是萬惡種類,也難怪原配會以各種方法對付小三。

 

 

 

 

千頌伊是我:

@崔智友Choi 可愛的智友,

早上好噠[微风][微风] 洗去鉛華的你更讓人心動和憐愛[[馋嘴]而且線條拿能好嘎靈額啦[鼓掌][鼓掌][鼓掌]

 

 

 

 

 

權相佑中文網:

#權相佑#【#SBS誘惑#權相佑-崔智友,被逼到懸崖盡頭也守護愛情嗎? 】

車石勳和劉世英的愛情越來越深,面臨更加危險的狀況。

兩人確定了彼此的愛情關係後,約會、共度良宵等,關係更加密切。

兩人像其他戀人一樣享受著甜蜜愛情,但幸福時間不長。

劉老會長知道後,要求世英與石勳斷絕關係,並以解職相威脅…

 

 

三年八班的包子:

追劇《誘惑》,依然崔智友!

 

 

 




白凌君兒:

#誘惑#崔智友好漂亮啊,戲太好了,怕是悲劇,攢了10集才看的,希望是好結局![爱你][鼓掌][good]@崔智友Choi

 

 

 

叫Max叫大滿都隨你:

話說這劇是我唯一一個真的很討厭原配的電視劇了。

女二能把正妻演的這麼氣人也是女二的本事[哼]

對自己的丈夫猜來猜去海各種腦補最終還逼老公離婚都是她自己好麻幹嘛還想報復我們家代表?

嗯,最主要因為是崔智友所以討厭不​​了小三。 。 。

 

 

 

-顧咕咕咕yh:

剛開始為了正信看了劇#SBS誘惑#

後來被高貴優雅的崔智友迷暈

感覺第三者秒殺原配

後來發現我不是一個人哈哈哈哈哈

 

 

 

 

Stephanie沈老濕:

崔智友還是和冬季戀歌裡一樣好看[害羞]#誘惑#

 

 

 

大大大花醬:

在看《誘惑》:權相佑和崔智友還是那麼好看,

那句話怎麼說來著,雖然還是原來的配方,但已不是熟悉的味道★★★★http://t.cn/RvWwolz

 

 

 

樸Bom就是愛麵包

真的好看,崔智友還是這麼的美,身材還這麼好[好棒][好棒][好棒]

 

 

 

 

啵啵噠的波波汽水:

看誘惑簡直看醉了不管怎麼樣愛情裡面沒有絕對的對錯

我反而喜歡崔智友敢做敢當堂堂正正愛就愛了愛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

女二哭哭啼啼悲悲切切沒有誰就一定是受害者誰就應該得到同情強者自強~[拜拜]

 

 

 

 

__fsuhcikt:

#韓劇誘惑#看簡介就震驚了,這樣的三觀國內怎麼會播,小三做到崔智友這樣真是棄不了啊!讓道德靠邊站吧 http://t.cn/RP7pG1u

 

 

溫暖天使雄雄:

【視頻:誘惑.E11.140818】 (分享自@優酷)

終於等到了10年不遇的好作品,好演員。

已經被徹底誘惑,權相佑和崔智友產生強大的化學反應,簡直要人命的絕配!

期待今晚12集,就算被誘惑到七竅流血也值得!http://t.cn/RP8Zf1T

 

 

 

 

 

 

 

 

http://t.cn/RvWwo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