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821  

 

 

KDramaStar By 周媛 | Aug 21, 2014



20日,SBS電視劇《誘惑》製作組相關工作人員透露“劇中羅弘珠(樸河宣飾演)不是變壞,她只是需要力量。”

劇中,丈夫車石勳(權相佑飾演)接受了劉世英(崔智友飾演)的破格契約,並與之糾纏不清。 對二人關係懷疑不斷的弘珠最後選擇了與石勳離婚。 離婚後的石勳與世英慢慢發展成為戀人,而留在弘珠身邊的只有珉宇(李廷鎮飾演),接受了珉宇的求婚後,弘珠與他開始了沒有愛情的婚姻。

Like Us on Facebook

對此劇情,這位工作人員也作出說明:“《誘惑》講訴的是成人們靠愛情才能生活下去的故事,劇中也展現了人活著總會遇到不斷的誘惑,怎樣去抵抗這些誘惑,克服誘惑之後又會有怎樣的誘惑的情節。對於車石勳很有自信感的弘珠先提出了離婚,從而失去了他,就像她在劇中的台詞“突然要如何去愛了呢”一樣,她只是需要姜珉宇的力量而已,並不是會變狠毒。”

此外,這位工作人員也表示:“和珉宇結婚後的弘珠,最終開始變得不幸,也不得不受車石勳和劉世英這對情侶的影響。四個人的關係去向將如何發展,還請大家多多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