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ga Circle / 2014/08/21

19日播出的SBS月火劇《誘惑》第12集中,羅弘珠(樸河宣飾演)與車石勳(權相佑飾演)見面,並對權相佑宣告報復。

在今日播出的劇集中,弘珠與石勳見面後,把結婚戒指還給了石勳,並拿出珉宇(李廷鎮飾演)給她準備的戒指同時也向石勳表明她要與珉宇結婚的事實。

聽到結婚的消息,石勳覺得很不可思議地說:“你在想什麼啊,這結婚沒關係嗎?你一定會後悔的。”警告弘珠對結婚要慎重,弘珠卻說:“沒關係的話,你會拋棄那個女人回來抓住我嗎?”質問起了石勳。

但是石勳說道:“不可能,是你先放開我的手,那時起一切就都結束了。”表明了自己的決心,此時弘珠回答說:“即使那時結束了也可以重新開始,並不是與珉宇相愛才和他結婚,而是要藉助他的力量把你和那個女人踩在腳下,好好度過剩下的幸福時間吧,你將會懷念那些時間的。”表明了自己要對石勳與世英報復的決心。

果然,樸河宣的複仇計劃會成功,然後將劉世英打到嗎?


(圖片&來源:SBS《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