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 參與世界衛生組織ALS冰桶的挑戰照片公開,提名崔智友,李准,金海率參與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

 

最近,一項為als(肌萎縮側索硬化症)籌款的公益活動“冰桶挑戰”風靡全球:挑戰者要當頭澆下一桶冰水,拍視頻上傳再提名三人,不敢挑戰者則要捐出善款。

該活動旨在讓更多人知道als這種罕見疾病,同時達到籌款幫助治療的目的。活動要求參與者在網絡上發布自己被冰水澆頭的視頻,然後可以提名其他人參與。被提名者要在24小時內接受挑戰,否則就要為對抗als捐100美元。

 

 

 

 

 

 

====================================================

 

 


「冰桶挑戰」風靡全球 韓國藝人也紛紛參與這慈善活動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韓星網
 

最近風靡全球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由荷里活明星以至到中港台的藝人也參與這項有意思的慈善,前幾天韓國藝愛豆們都開始雙雙參與!

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是一項由社群網路上所發起的籌款活動。參加者需要讓一個注滿冰塊及水的水桶倒在自己頭上,並挑戰他人,以引起大家對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患者之注意。 現時這項活動主要是為美國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協會(ALS Association)籌款而發起的。過往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一直都被外界所忽視——雖然著名物理學家霍金也是ALS患者。行動由2014年7月29日開始,截至8月19日為止的三星期,已經為協會籌得超過2,290萬美元的捐款,是去年同時期的捐款數目的12倍。

挑戰的規則是參加者需要讓一個注滿冰塊及水的水桶倒在自己頭上,並且將整個過程拍成視訊,上傳至社群網路。參加者完成挑戰的同時,亦會另外點名三名人士並要求其仿效,被提名者需於24小時內回應,並可選擇接受相同挑戰、或是捐款100美元給慈善團體作為代替,或是兩者都做。另外已接受挑戰者的捐款金額起步點亦可由100美元降至10美元。

前2天已經有很多韓國藝人愛豆及運動選手參與「冰桶挑戰」,今天在不同的SNS上都見到有新的藝人及愛豆參與,當中包括有:劉在錫、B1A4 5位成員、EXO隊長SUHO、4minute成員智賢及昭賢、JYJ成員金在中、金鐘國、足球選手孫興民、Super Junior隊長利特、秋成勳、帝國之子成員光熙及Secret成員全烋星等。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photo/464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