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ReNews/20140823/640_615ae80a7c3ff3270b4e1a9fa3eb6894.jpg

玄彬參加冰桶挑戰,希望更多人能幫助漸凍人。翻攝youtobe

2014年08月23日 / TW 蘋果日報

全球近來風行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韓國男神玄彬也接受挑戰,帥氣的他穿著T恤由工作人員拿著一大盆水往他頭上倒下去,帥氣髮型瞬間崩壞,他接著點名湯唯和她的導演老公金泰勇以及張東健。
 
崔智友堪稱是韓流女神,她也放下身段共襄盛舉,她在草地上拿起一盆水自澆,雖然已有心理準備會很冷,但她還是被自己嚇了一大挑,滿臉驚恐。她則點名「憲哥」李秉憲還有李妍熙及導演尹錫湖。(陳穎/綜合報導)

 

一大盆水往玄彬頭上倒下去。翻攝youtobe


崔智友放下女神身段參加冰桶挑戰。翻攝臉書

 

 

她蹲在草地上自己拿冰水從頭往下到。翻攝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