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hanjuwang.com/d/file/20140823/f98d084f2b082a553f7259540b790fbf.jpg

2014-08-23 / 來源: 韓劇網



SBS電視劇《誘惑》中飾演主演羅弘珠的演員樸河宣為現場劇組工作人員們送去了防曬霜等化妝品驚喜禮物。

據悉,樸河宣為了給熬夜拍攝和辛苦野外拍攝的工作人員們挑選了禮物,苦悶了好久,最後決定準備實用性的,日常也可以用到的化妝品作為禮物,給辛苦的工作人員帶去慰問。 這次給工作人員們準備的禮物是她代言的化妝品,藉這次送禮物和平時不能說上話的工作人員們也送上了一一的謝意。

《誘惑》工作人員也表示“樸河宣在拍攝現場總是保持樂觀心情,用明朗的笑容和工作人員們打招呼,這次還特意準備了禮物,無疑給工作人員們帶來力量。”

樸河宣表示:“演員們在沒有拍攝的時候,可以休息,但是工作人員們不可以,因為在現場要隨時保持待機狀態,所以照顧自己的身體也不容易。以前夏天太陽光強烈的時候,有些工作人員被曬得很黑,因此覺得一點點的化妝品會不會也能對他們有所幫助。”表達了給予工作人員們準備禮物的緣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