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Family-智友响应“冰桶挑战”的活动

 

 

崔智友Choi

 

真的很冷!![晕][晕][晕]但是心裡很開心![呵呵][呵呵][呵呵]謝謝大家的支持![爱你][爱你][爱你] 我分享了

 

YG-Family-智友響應“冰桶挑戰”的活動

 

 

 

李沇熹中文网YHCN 微博機構認證

140823#李沇熹#响应崔智友欧尼以及足球运动员임상협参加 Ice Bucket Challenge (冰桶挑战)活动 并点名:演员 吴达秀 演员 刘东根 以及她的偶像 好莱坞演员 娜塔莉波特曼http://t.cn/RPB7Rbs

 

 

starrylby

最近沒辦法上傳照片但因為寶英歐逆出現了還是想發言,崔智友李寶英被炸出來了,現在剩宋允兒冰桶了keke 最近好幸福阿有前女神崔智友跟宋允兒

 

 

 

@钱报文艺家 微博機構認證

#冰桶挑战#@金秀贤 接受吕珍九指名应战[雪]

叫兽好拼,他在新西兰,那里现在是——冬天[雪][雪][雪]一秒哆嗦……叫兽点名赵正锡、玉泽演、李玹雨 http://t.cn/RP3oZCm (以为会点裴勇俊滴路过)另,被郑容和点名的崔智友也应战了http://t.cn/RPunFzI 奥妮点名导演尹锡湖、李秉宪、李沇熹 [心][心][心]

 

 

urnot小小黑 微博達人

秀man你粉丝说你泼的又丑又土诶[偷笑]崔智友还是那么好看

 

 

 

 

 

@cherishjyh 微博達人

#郑容和# 带着推行李车的偶吧来道晚安!愿爱着的人会一直陪伴着[心][心].Good night cr.hellojyh

 

 

Just-容辛普森

 

#郑容和三剑客# 好喜欢!我发现我没救了。什么样子都觉得特别美好~~~//

@容疯子我陪你疯: 最后三p大概是行李箱很重吧,好可爱[不好意思]//

@甲鱼的洛:容容推车上是崔智友啊。。。

 

 

 

 

 

 

 

 

非常音乐刘伟 微博個人認證

 

崔智友才是当之无愧的女神!《诱惑》好看极了,她美翻了!

 

 

 

@紫忆乐悠悠2014
#sbs诱惑# 22日在茂朱拍摄花絮照,看起来着来那个人默契十足,车车和代表很甜蜜。期待预告片和正片。
MissSagittarius静俊颖勋 微博達人
預感茂朱螢火蟲要火啊 兩隻每次拍戲都是順便宣傳韓國旅遊啊[笑cry]//
权相佑中文网
#权相佑##SBS诱惑#】官网图片:悔不该见面导致错误因缘的前夫妇[伤心]两个人的扭曲因缘从哪儿开始?像围棋“复棋”一样,重新追溯…从权相佑接受崔智友的提案时?两人一起去HK时?两人开始成为恋人时?“复棋不是想要悔棋,无论好的、坏的,你和我所做选择积累在一起,现在我们就变成这样了”…
@权相佑中文网:
#权相佑##SBS诱惑#】网友街拍:
在茂朱看见@权相佑 崔智友[心]22日,看见SBS月火剧#诱惑#摄影TEAM。葡萄酒洞窟-跆拳道馆-Bandi Land, 晚上11点摄影结束…No Cameras,我拍了,很辛苦地(Cr.Daum-2014.08.23)
越淡定越疯狂
看韩剧《诱惑》是因为崔智友,曾经《冬季恋歌》里的郑有珍让我那么喜欢那么心疼,善良美好,一生只爱一个人。十年之后,她老了,清纯的短发变成妩媚的长发,为他人委曲求全的隐忍变成商场上杀伐决断的霸气。不管是虚构的故事,还是真实的生活,岁月无坚不摧,莫可能挡。而我,无力阻止,只愿永记美好。
晴轩乐悠悠
[泪][泪][泪]因为最近在看崔智友和权相宇的《诱惑》所以一时兴起翻出来十年前两人的《天国的阶梯》来重温,意外的是原来小静书真的就是信惠妹子,原来信惠妹子小时候的演技就这么好了,[泪][泪][泪]看的我哭了一晚上,好可怜的静书[泪][泪][泪],好歹毒的韩有莉和她恶妈![愤怒][愤怒][愤怒]
blue容和 微博達人
好喜欢崔智友饰演的俞世颖 女王型 气场强大 有魅力有气质 [心][心][心]说话那种波澜不惊的语气 也很喜欢 剧情不悲不喜 但是看到俞世颖和车锡勋在一起的时候 满满的感动 有种再看十年前韩静书和车诚俊的感觉[泪](我一点都没觉得是她破坏了别人的家庭 就是很讨厌那个原配 我是不是三观不正[晕]
R_R有兔爰爰
#诱惑#崔智友又和权相宇合作了[心]~~~40岁的皮肤和身材真棒啊!
Slina--拖延症晚期患者 微博達人
诱惑 (分享自 @优酷)好看哟!!!很好看。爱上了,崔智友_从静书变成世颖,由柔弱女子到女强人的转变,我喜欢,不一样的你,不一样的感觉,我的女神!@崔智友Choi http://t.cn/RPVDqZd
Miss时装家笔记
诱惑 我又开始追韩剧了💖💖💖崔智友老了 但她演个亿万富婆的气场狠对味[色][色][色]
音乐疯子zye
时隔这么多年,静书和成俊又再度合体啦,就像它的剧名《诱惑》一样让我这不打算看韩剧的人又看了起来,刚看第一集我就想起《野王》里权相宇演的角色但愿大哥这次不要在走那么虐那么苦情的一个小男人风了[许愿]。还有崔智友女神依旧那么有纯美气质[得意地笑]
李知樾
看了两集《诱惑》,如果我是权相宇也会爱上崔智友,不选那个太过自我情感的小小小女人前妻。为对方默默牺牲默默坚守,为了不造成对方困扰连受伤都隐藏起来的爱人,是多么难得和令人动容[爱你]
@蕾蓓儿蕾蓓儿
我正在@360影视 看《诱惑》,我觉得它爱情故事非常缠绵,绝对值得一看,链接在此,速速点击观看。 http://t.cn/RP74T88
蕾蓓儿蕾蓓儿
“诱惑”真的是一部很好的情感剧,一个男人对爱过的女人那份伤痛、愧疚和无奈……对想要爱的女人的那份犹豫……朴河宣长的很漂亮,有好似何智苑的气质,在这部剧里演的非常好,剧情纠结而让人深思……[呵呵][呵呵][呵呵]
//@蕾蓓儿蕾蓓儿:权相佑和崔智友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演技派演员,曾经的“天国的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