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c432fa236d699069dcc8d1ccd9925b

 

2014-08-25 / 韓劇網

24日,韓劇《誘惑》公開樸河宣片場照片,片場散發可愛魅力的樸河宣牢牢吸引住大家的視線。 照片中的樸河宣在不同拍攝場所進行拍攝的過​​程中,都露出微笑的表情讓現場工作人員受到感染,心情也愉悅起來。 尤其是樸河宣身穿婚紗的樣子出鏡,讓人對劇情充滿了期待。

據現場工作人員的透露,樸河宣在片場散發著與劇中角色不同的魅力,她會向每位工作人員熱情打招呼,即使拍攝辛苦卻依舊微笑待人,讓人十分感激。

另外,《誘惑》將於每週一二晚上播出。

 

 

 

 

 



朴河宣《誘惑》幕後花絮照

 

0823park

 

朴河宣 "誘惑" 花絮照

 

By Linda – 2014/08/24發表於: 劇照, 首頁新聞


SBS《誘惑》昨天公開朴河宣在拍片現場可愛的幕後花絮照,一起來看看吧!

朴河宣在劇中因權相佑所飾演的丈夫被崔智友飾演的女富豪誘惑,而展開了報復,耍狠的模樣也讓觀眾見識到她的精湛演技。

《誘惑》劇組昨天則公開了朴河宣的現場花絮照,與劇中形象不同,朴河宣在花絮照中展現俏皮可愛的一面,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在拍攝現場的朴河宣總是帶著甜美笑容,有時還會作出撒嬌的動作,讓人不自覺地沉浸在她可愛的魅力中。

劇組人員也透露:「朴河宣在現場非常照顧大家,在忙碌的拍攝日程中也始終保持著開朗的笑容,完美消化角色的同時,又貼心地照顧劇組人員,讓她在劇組中人氣很高呢!」

 

來源:Sport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