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0140826


KDramaStars By 周媛 | Aug 26, 2014


在SBS月火劇《誘惑》中,李廷鎮飾演的是似壞非壞的薑珉宇,一個讓人無法憎恨起來的壞男人角色。

在劇中,李廷鎮所飾演的薑珉宇,是一個風流倜儻的財閥子弟,有著可愛的一面,也有讓人咬牙切齒的一面,偶爾還會露出讓人覺得可怕的一面,是一個無法預測他內心的的壞男人。 目前,他與車石勳(權相佑飾演)的前妻羅弘珠(樸河宣飾演),也就是他的現任妻子一起享受看著車石勳與劉世英(崔智友飾演)慢慢墜落的狼狽模樣。


姜珉宇,看起來輕浮,愛開玩笑,但是瞞著前妻,偷偷抓到她紅杏出牆的證據,從而成功與她離婚。 不僅如此,每一集看起來他都像個悠閒的花花公子,私下又進行著有序的事業管理並趁機抓住劉世英小辮子,給她的後背來上一擊。 而陷入對弘珠的愛無法自拔,即使知道被利用也與之結婚,珉宇真是個讓人無法理解的人。

在昨日播出的劇情中,珉宇開始展現出卑劣的一面。 正如弘珠和他結婚之前約好的條件一樣,珉宇開始想方設法讓石勳與世英變得一無所有,妨礙二人積極推進的酒店事業,最後還找上世英的父親,使得世英父親因此倒下。

在以往播出的劇集中,觀眾們對珉宇這個角色全然不覺得是個壞角色,但從昨日播出的劇集中,他對等待自己的弘珠說:“為什麼等我,有什麼事?”展現出一副冷漠態度,還故意接近前妻,對前妻說:“換香水了嗎?”又展現出一副風流的樣子,這才讓觀眾們恍然大悟原來珉宇才是最壞的男人。

引起眼球的莫過於飾演珉宇的李廷鎮了,在這之前,李廷鎮只要飾演的都是端正筆直的角色,在觀眾印象眼裡,李廷鎮一直也是以好男人,無論何時都帥氣的好男人登場。 此次,李廷鎮顛覆以往形象,完美詮釋出時時刻刻內心變化的珉宇,也是他演技上的一個重大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