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3.yimg.com/bt/api/res/1.2/q9z1RMSyNm6H12AZT9cPGg--/YXBwaWQ9eW5ld3M7Zmk9Zml0O2g9MzA-/http://l.yimg.com/os/289/2012/03/22/starn-logo-02-jpg_081958.jpg 作者: 金惠仁 | STAR N – 2小時42分前

權相佑是否因為金誠謙的臥病不起,與崔智友分手呢,受到了大眾的關注。


25日播出的SBS月火劇「誘惑」第13集中,車錫胄(權相佑 飾)與劉世英(崔智友 飾)推出了東城集團,之後開始了甜蜜的羅曼史,但是隨著世英的父親劉達浩(金誠謙 飾)倒下的場面,兩人之後的發展受到了大眾的關注。


世英選擇了錫胄的愛,並且她公司代表的位置被免職,她為了東山再起奠定了基礎。全神貫注與酒店開張的世英,將錫胄從手下職員,提升到了工作夥伴的位置,兩人不論是在私人關係上,還是工作關係上,都有了非常堅固的關係。


但是,與薑瑉宇(李廷鎮 飾)再婚的羅虹珠(朴河宣 飾),依然咬牙切齒地想要把兩人打倒。最後,將錫胄與世英的緋聞公開,讓兩人被趕出東城集團,當天虹珠與瑉宇計畫在兩人的酒店事業設下陷阱,繼續壓制他們。


即使如此,錫胄依然堅守在世英的身邊,猜到瑉宇會妨礙世英,因此錫胄向世英提出了真正的核心第2方案,開始反擊。


在瑉宇告訴達浩世英與錫胄的關係時,達浩受到了巨大的衝擊,以至昏倒,得知父親昏倒的世英與錫胄,將作出怎樣的行動呢,受到大眾的關注。


另外「誘惑」14集,將於今天下午10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