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p29.yule.com.cn/uploadfile/2014/0826/20140826034913240.jpg



2014-08-26 來源: 中國娛樂網

25日播出的SBS月火劇《誘惑》第13集中,車錫冑(權相佑飾)與劉世英(崔智友飾)推出了東城集團,之後開始了甜蜜的羅曼史,但是隨著世英的父親劉達浩(金誠謙飾)倒下的場面,兩人之後的發展受到了大眾的關注。

世英選擇了錫冑的愛,並且她公司代表的位置被免職,她為了東山再起奠定了基礎。 全神貫注與酒店開張的世英,將錫冑從手下職員,提升到了工作夥伴的位置,兩人不論是在私人關係上,還是工作關係上,都有了非常堅固的關係。

但是,與姜珉宇(李廷鎮飾)再婚的羅虹珠(樸河宣飾),依然咬牙切齒地想要把兩人打倒。 最後,將錫冑與世英的緋聞公開,讓兩人被趕出東城集團,當天虹珠與珉宇計劃在兩人的酒店事業設下陷阱,繼續壓制他們。

即使如此,錫冑依然堅守在世英的身邊,猜到珉宇會妨礙世英,因此錫冑向世英提出了真正的核心第2方案,開始反擊。

在珉宇告訴達浩世英與錫冑的關係時,達浩受到了巨大的衝擊,以至昏倒,得知父親昏倒的世英與錫冑,將作出怎樣的行動呢,受到大眾的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