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相佑(左)和小三崔智友在新劇《誘惑》不顧一切公開出雙入對。

 

2014年08月29日


【陳穎╱綜合報導】韓國大小螢幕狂吹不倫風!權相佑在新劇《誘惑》扮人夫,超級有錢的CEO「小三」崔智友砸3000萬元台幣買他3天時間,2人玩出真感情;金喜愛和劉亞仁在《密會》上演不倫母子戀;池珍熙和韓惠珍在《溫暖的一句話》大搞雙不倫;宋承憲則在電影《人間中毒》扮軍官,竟背叛老婆「睡」部屬的妻子。



《誘惑》窩邊草

 

吸睛指數 95分


內容:崔智友飾演有錢CEO,卻愛上已婚部屬權相佑,2人在劇中大演床戲(上圖)。

她本無意破壞權相佑婚姻,但他正宮卻咄咄逼人又和其他男人外出,讓權相佑難以繼續婚姻。

網友說:「從未看過這麼討人厭的大老婆,小三扶正大快人心!」

 

 


《密會》母子戀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wapple/640pix/20140829/EN18/EN18_003.jpg

吸睛指數 90分


內容:金喜愛(左)在劇中飾40歲的藝術集團室長,巧遇劉亞仁飾演的20歲鋼琴天才,金喜愛積極發掘他,2人在每一次的鋼琴教學,都難以抗拒吸引彼此,透過音符交流,上演跨越年齡和道德的戀曲。

 

 



《人間中毒》偷人妻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wapple/640pix/20140829/EN18/EN18_004.jpg

吸睛指數 85分


內容:宋承憲(右)在片中扮軍官,擁有漂亮老婆、有錢的岳父,卻看上部屬老婆。兩家人一同相約野餐,兩人趁機獨處時便一發不可收拾,該片已在台上映。

 




《布拉芙夫人》師生情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wapple/640pix/20140829/EN18/EN18_005.jpg

吸睛指數 80分

內容:鄭雨盛(左)在片中詮釋因性騷擾案被調到鄉下的已婚教授,不想再被道德規範束縛,和學生共譜戀曲,這是鄭雨盛首度變身「不倫男」。該片10月在韓國上映。



《溫暖的一句話》雙偷腥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wapple/640pix/20140829/EN18/EN18_006.jpg

吸睛指數 70分

內容:池珍熙(前)和韓惠珍在劇中分別和另一半感情不睦而外遇,池的妻子知情後堅持分居,韓惠珍則因外遇傳開,變成落水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