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權相佑崔智友愉快的拍攝現場照片被公開了。

 

權相佑崔智友的sbs週一周二劇《誘惑》中,車石勳劉世英查看監視器的場面被公開。

29日公開的照片中,攝影場,本月25日播出的《誘惑》第13集,石勳和世英茂朱休假的情景。全羅北道茂州的一家野營地中進行的拍攝中,兩人一起拍攝查看監視器並且與導演互通演技愉快的氛圍進行拍攝。

特別是照片中,愉快的權相佑充滿笑容的臉,吸引人們的視線。晴朗的天氣和美好的景色的兩人,不亞於真實戀人上演完美露營場面。

電視劇相關人士表示:“兩人平時在拍攝過程中,也是沒有錯過監測器,並對電視劇的愛情表現,自己對角色努力到現場氣氛,關懷到最佳拍檔的兩個演員,直到最後展現完美。 ”

另一方面,緊張的心裡戰和新的矛盾關係更加有趣,“誘惑”是每週一、二晚10時播出。

 

fr 權相佑吧 翻譯:權全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