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ee62c39bfb4436b70c12e724469771 

 

作者:滬江韓語 原創翻譯 來源: NAVER


最近熱播韓劇裡的女主們孔孝真·崔智友·張娜拉分別展現了不一樣的氣質,自然幹練的孔孝真,優雅高傲的崔智友,可愛溫柔的張娜拉,讓我們一起學習她們在劇中的時尚元素吧!

本文分析了《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孔孝真,《誘惑》的崔智友,《命運注定我愛你》的張娜拉,人氣電視劇中受到關注的女演員們的髮型。

平日晚上10點,不能錯過的電視劇開始了。 MBC電視劇《命運注定我愛你》和SBS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形成了水木劇競爭佈局。 SBS的月火劇《誘惑》也不容小視。

電視劇中的女主演們的穿著、妝容、髮型都備受關注。 尤其是女演員的髮型很容易形成流行趨勢,眾多女性隨之模仿。 最近受到關注的女演員三位,孔孝真·崔智友·張娜拉的髮型怎麼樣呢?

 

 

df72d91013124486be0ab060c2f85a72

 

1.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俘獲趙寅成心的孔孝真

被稱之為孔vely的女演員孔孝真。 她劇中的每次造型都可以成為話題。 這次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孔孝真獨有的帥氣、自然的樣子受到關注。

擔任池海秀一角的孔孝真,髮型整體就是自然風格。
中分長發加上微波浪展現了女人味。 膚色和橙色口紅突出了孔孝真棕黃色的頭髮,在現實Hair shop也很有人氣。

自然的紮起頭髮,身穿襯衫時展現的魅力又完全不同。 頭頂增加飽滿感,將兩邊頭髮抽出,展現出自然、高傲及乾練的氣質。

 

 

5aa309fd1fed4a6f8d09ed32dbac58a2

 

2.電視劇《誘惑》中誘人的反派,崔智友

即使是劇中反派也無法阻擋其美麗。 總是不經意留意崔智友的妝容、服裝、髮型。 難道是時光倒流嗎?

崔智友為了配合劇中的角色選擇了幹練高傲的髮型。 突出豐滿的額頭,襯托白皙的皮膚,以大卷展現自然、時髦、優雅的氣質。

整體髮型顏色是稍微有點深的棕色。 每次撩起長發時增加了亮點,展現了自然明亮的色彩。

身穿優雅的連衣裙時以馬尾髮型增強優雅感。 突出細長的頸部線條和鎖骨,展現復古之美。 用眼線強調眼部線條,用耳環增加亮點,突出了崔智友的美貌。

 

 

38239e4b9c7940ee92ebef28a625bc3d

 

3.電視劇《命運注定我愛你》無限變身女,張娜拉

在電視劇的製作發表會上張娜拉展現了lovely、幹練的氣質。

劇中展現了多樣的魅力。 第一集中用大卷搭配一副圓眼鏡展現了與劇情相符的土氣。 稍微凌亂的髮型襯託了忙於生活的平凡女金美英形象。

與張赫的結婚典禮上頭髮盤起帶上花環,展現了清純而又簡單的氣質。 兩邊劉海自然放下,展現自然氣質。

7日播放的內容中張娜拉的特級變身開始了。 頭髮染成酒紅色,齊劉海變身為時尚氣質。 髮根部分微捲,展現自然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