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4.bp.blogspot.com/--DyjXZ1EB3E/VAFHJSGr7mI/AAAAAAAAqUA/6B96z-2FOKE/s1600/a2afc43b5bb5c9ea6315b4f2d639b6003bf3b3f6.jpg

 

http://4.bp.blogspot.com/-u1XQx0mSOKo/U_6kmniIRcI/AAAAAAAAH7U/sTPZye2xMeE/s1600/45579-252012.jpg

 

2014.08.31 發佈者: PAUL CHAN  轉載: 百度權相佑吧



SBS月火劇《誘惑》人氣上升,取得雙位數收視。該劇以不倫為題材,尤其得到主婦層觀眾的熱烈收看,散發磁石般的力量。

首播後該劇收視一直停留在單位數,但隨著男女主角愛情與矛盾的展開,收視突破雙位,人氣上升。

《誘惑》是“不倫”的刺激性題材,有婦男錫勳(權相佑)和世英(崔智友)婚外產生燭火般躍動的愛情有違倫理。

錫勳克制住了自己的心,為維護家庭而付出努力,但因與妻子紅珠之間已失去信任,導致關係破裂。最後,他們離婚了,而錫勳與世英走在了一起。

起初,紅珠(樸河宣)為了向錫勳與世英復仇,嫁給了珉宇(李廷鎮),但婚後生活並不幸福。同時,紅珠也捲入珉宇前妻的撫養權鬥爭,見到珉宇在酒吧玩樂的照片也感到不舒服。

糾纏的男女關係中刮起愛恨的風暴,各種你誤會和矛盾紛至沓來。

最重要的是演員們的演技一流,主角權相佑和崔智友的默契合作提高了投入感,兩人深度的演技灌注在各自角色中,在風雨交加的情感亂局中展現出色演技,獲得好評。

一起出演的李廷鎮、樸和宣、尹雅真等人的表演也受到好評。各個角色的多變形象帶來緊張感,激發觀眾好奇心。

家住首爾江南區的主婦徐彩子表示:“從“誘惑”首播就開始持續追劇。最初,對女人和有婦男陷入愛情的劇情配置感到不滿,但是,被權相佑和崔智友的演技迷住了。感受到兩人之間美麗又傷感的愛情。很有興趣繼續觀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