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lyocg1mmhl0ckcnogr8rn4zq5edsba  

 

 

 


2014-09-02 /


bnt新聞訊 韓國SBS電視台電視劇《誘惑》於1日晚播出第15集,權相佑展現了溫柔浪漫及霸氣冷酷的雙重魅力,助該劇獲得了同時間段收視率第一併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視記錄。

2日,據電視劇收視率調查公司NielsenKorea統計數據顯示,1日晚播出的《誘惑》全國收視率為11.3%,比前一集收視率10.0%高出1.3%,排名同時間段收視率第一,並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視記錄。

1日晚播出的第15集散發出權相佑飾演的車錫勛一角的無限魅力。因為對世穎(崔智友飾)的愛而細心呵護,浪漫柔情令人動容。相反,對於瞞著前妻紅綢(朴河宣飾)劈腿的民宇(李廷鎮飾)揮拳警告的樣子充滿了霸氣魅力。

此外,1日播出的《誘惑》展現了錫勛與世穎、紅綢與民宇間逐漸產生裂痕的複雜關係,細膩展現了夫婦間摩擦出的愛情與誤會、以及面對離別時角色的心理活動,令觀眾深陷其中。舒心/文 《誘惑》第15集/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