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16120947 

誘惑崔智友

 

2014/9/1 作者: shelly來源: 伊秀美體網


韓劇《誘惑》正在熱播中, 崔智友在劇中一頭大波浪捲發非常有女人味,今天就教大家這種蓬鬆捲髮如何打造,趕緊動手學學吧。

 

 

2014090116120916



為了能夠讓頭髮的分縫更加的清晰,用梳子的尾部將分縫調整得更加完美,底端尖細的部分可以使分縫更加清晰。

 

 

 

2014090116120979



開始進行捲髮的處理。 為了能夠達到預期的柔和的波浪感覺,在選擇的捲發棒的時候應該要使用中筒的捲發棒。 把頭髮分組後,一次拿起大概兩英寸的髮束,然後從距離髮梢一英寸斑點位置開始,把它纏繞在捲髮筒上捲起來,把髮梢的部分留出。 髮梢部分不進行打卷的處理,能夠讓髮型看上去更加的自然和時髦。

 

2014090116120970



在對頭髮上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順序,按照著從下往上的順序對頭髮上卷,能夠讓形狀更加好看,並且讓髮型的基礎更加牢固。

 

 

2014090116120964



頭髮燙好之後使用混合毛梳對髮捲進行梳理,讓捲髮能夠變得更加的柔和。 建議從一側的上面開始梳髮,另外在梳髮之前可以在眉骨上方的頭髮位置別上一個小小的發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