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3.sinaimg.cn/large/7544d783jw1ek51wln659j20ch0m8416.jpg

 

GiuseppeZanottiDesign:


#giuseppe Zanotti的設計秋冬2014年崔智友崔#@#G#17是以先生朱塞佩Zanotti的先生的生日命名,而先生Zanotti的親自挑選了17位中外名人送上此禮物。

好喜歡看到崔智友今天用上G#17,大愛呵

 

 

 

 

 

權相佑中文網 :

#權相佑#【#SBS誘惑#權相佑,面對痛苦的崔智友繼續純愛譜? 】

第18集預告,收到世英分手通牒難以消受的石勳,去找決心住院手術的世英“想獨自全部承擔嗎?”

世英冷冷地說“這件事和石勳沒有關係”。

石勳“怎麼沒有關係。請讓我也一起痛吧”…

另外,因智善和珉宇一直嘎吱嘎吱的紅珠想整理與珉宇的關係…

 

 

 


Ynnnnning-GD :

崔智友終究逃不過癌症這個坎兒、#誘惑#又得了癌症 [衰]

 

Kris倦夜 :

啊啊啊啊真是看透韓劇不以悲劇結局的尿性,編劇會死麼,

好不容易權相宇和崔智友十年之後才合作,

我好不容易辛苦一集一集追的局。這樣劇情看下去女主應該又會死了[泪][泪][泪][泪][泪][泪][泪][泪]

如果這次結局真死了再也不看韓劇了。我的心太脆弱了[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溫柔小鹿醬 :

剛才看了一會兒誘惑。崔智友啊啊啊,穿病人衣服還是那麼美麗天啊!

 

 

 

 

林小懶_Lyndsy :

看完中字好想哭!其實是看完預告好想哭,謝謝你車車那麼愛我代表,我有預感你們會好好愛下去,會幸福的!最後兩集我開學了,不知道怎麼辦#SBS诱惑##崔智友#

 

 

 

Miss菜大膽儿 :

#SBS誘惑#

這劇到了現在真的只能被定義為狗血爛劇了,耽誤了崔智友和權相佑兩個好演員了!這是2014年不是2004年! 04年的劇情都比這個好,可以嗎?編劇真的是太爛了!可以去死了! ! !




搖滾小肥朱 :

咱不能因為是崔智友和權相宇就把劇寫回古早悲情梗吧。 。 。這是要虐死誰啊! ! !氣得我沒法背考試題了。 。 。

 

 

6分青年 :

最近迷崔智友迷到不行啊真是誘惑到心目中的女神呀



我是FT家清道夫和死八婆:

有沒有誰在看權相宇和崔智友演的《誘惑》,快進來討論劇情!要被女二賤死了,又當婊子又立牌坊[别烦我][别烦我][别烦我][别烦我]

 

巴黎綜合症患者 :

中秋熬夜看完了悲劇女王崔智友催淚男神權相宇自《天國階梯》後11年再度聯袂演繹《誘惑》俞世穎一腹黑禦姐形象突破了往日楚楚可憐的韓靜書。幹練聰慧謀略勇敢,精緻的面容高挑的身材得體的衣著,處處散發著女性特有氣質勞資還有好多話沒說字數已經超了。 fuck

 

stylesfeed :

你看了#韓國#熱爆的劇集《#誘惑#》了沒有?劇中#崔智友#的衣著一直都是韓國女仔的討論話題!猜猜相中她身穿的大褸會是出自那個品牌的作品? http://t.cn/Rh5RG9M

 

 

 

 

Dim女神mY :

2014 Korea Drama Awards入圍名單公開[鼓掌]一起看看各獎項有那些競爭者吧!入圍人氣大賞候補名單包括李敏鎬、河智苑、金秀賢、全智賢、趙宰賢五位人氣演員。入圍最優秀男演員獎有池昌旭、李勝基、李鍾碩、金在中和劉亞仁;入圍最優秀女演員獎有崔智友等;頒獎禮將於10月1日下午5時(韓國時間)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