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nfo.wshzg.com/include/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40909/2014090909300353353.jpg

 

 

 

2014.09.09 /  來源:萬商匯


 中秋佳節之夜,看電視的人少了,各大電視台的收視率都不算好,其中最為悲劇的就 是SBS《誘惑》了!

 據AGB尼爾森今日公佈的最新收視率數據顯示,昨晚播出的SBS月火劇《誘惑》第17集 收視率為6.6%,暴跌3.6%,跌幅之大令人震驚!!!而與此同時由於收視遭受重創,也刷 新了該劇收視新低。'''

 同檔的另外兩部劇收視率分別是《巡夜人日記》第11集收視率9.6%,《戀愛的發現》 第7集收視率7.3%。

 昨晚播出的《誘惑》第17集劇情可謂大虐。一方面世穎(崔智友 飾)向世勳(權相佑 飾)提出了分手,另一方面世穎的腫瘤惡化了。

 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樣的劇情放在中秋佳節之夜,根本就是找死。不過《誘惑》已經 接近尾聲,大虐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不知道最後世穎的病情會怎麼樣呢?看看編劇會怎 麼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