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09日 來源:廣西新聞網

SBS誘惑18集劇情權相佑,面對痛苦的崔智友繼續純愛譜? 第18集預告,收到世英分手通牒難以消受的石勳,去找決心住院手術的世英“想獨自全部承擔嗎?”世英冷冷地說“這件事和石勳沒有關係”。 石勳“怎麼沒有關係。請讓我也一起痛吧”…另外,因智善和珉宇一直嘎吱嘎吱的紅珠想整理與珉宇的關係…從世英那裡接到分手通牒的石勳,依照張代表的提案,準備去紐約總公司。 另外,因為智善的流產,看珉宇和任女士眼色的紅珠找智善並道歉,從珉宇家裡出來…

韓劇誘惑18集搶先看錫勳悲痛下跪世英是否回心轉意

8日,SBS月火劇《誘惑》第17集,俞世穎(崔智友)非常冷酷地向車錫勳(權相佑)提出了分手。 世穎的腫瘤比想像得擴散得迅速,面臨子宮和卵巢都要切除的地步,對此世穎絕望不已。 世穎沒有告訴錫勳自己的病情,享受了唯有兩人的甜蜜約會,並不分白天黑夜地投入到工作中。 錫勳偷偷地策劃了倆人的旅行計劃,但是,世穎卻向錫勳提出了分手。 當世穎得知自己的病情,錫勳拒絕了公司的優厚聘請後,世穎非常冷酷地向錫勳提出了分手。

 

 

錫勳對世穎的身體狀況並不知情,因著姜民宇(李廷鎮)的威脅,雖然錫勳得到了到紐約分公司工作的機會,但錫勳卻因世穎拒絕了公司的提議。面對世穎的分手,錫勳陷入深深的痛苦當中。在劇集末的預告片中,錫勳知道了世穎的健康狀態,倆人的關心將面臨怎樣的改變,吸引了眾人關心。

 

 

《誘惑》講述的是權相宇飾演的車錫勳和羅虹綢(樸河宣飾)夫妻倆赴港追債一無所獲。巨額的債務和被抵押的公寓讓虹綢絕望,她想要用自殺換來保險金擺脫困境。恰巧這時,崔智友飾演的俞世穎為收購酒店來到香港,目睹了這一幕後出手相救。隨後,俞世穎向車錫勳提出用十億買他三天時間的交易,由此讓車錫勳和羅虹綢的婚姻出現了信任危機,開始了三人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