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nimages.kdramastars.com/data/images/full/28423/image.jpg?w=600

 

2014-09-10 來源: 中國娛樂網


9日晚播出的SBS月火劇《誘惑》第18集中,世英(崔智友飾演)最終接受手術,得知一切的車石勳(權相佑飾演)在來到醫院懇求讓他守護她。

在今日播出的劇集中,石勳帶著喝醉了的弘圭(李正信飾演)回家,並與前妻弘珠(樸河宣飾演)尷尬相遇。 在交談的過程中,石勳獲知了弘珠與珉宇(李廷鎮飾演)離婚的消息,同時也得知了世英入院的消息,從而才理解世英對自己的冷漠態度。

隨後,石勳來到世英所住的醫院,並與身穿患者服的世英相遇。 石勳跪在世英面前,懇求地說道:“沒有別的請求,就這樣一起承擔痛苦,只希望能看見你的樣子。”可是要強的世英回答說:“不想讓你看到我變脆弱的樣子。”用眼淚去傳達了自己的真心。

第二天,世英接受手術,石勳與世英妹妹一起守候在手術室門口,為世英祈禱著。 但是似乎手術進行得不是很順利,石勳臉上呈現出不安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