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e16b50e0cf3d7ca1e75776af11fbe096a63a9e4  

 

翻譯 : sbs誘惑吧 by. 待解答問題


 權相佑的真摯告白,扣動觀眾心弦,結局將如何?


sportsseoul


SBS的“誘惑”,演員權相佑的真摯告白,引發觀眾對結局的興趣。

昨日播出的“誘惑”中,權相佑對崔智友說出共同承擔痛苦的真摯告白,扣動觀眾心弦。

劇中,患病的世穎向錫勳拋出晴天霹靂般殘忍的分手通牒,令錫勳遭受衝擊。特別是世穎說出“我們的關係從10億開始,要用10億來拋棄嗎?不然1億吧”的話,讓承受分手之苦的錫勳再次被深深的傷害。

錫勳得知世穎患病真相後,找到獨自受苦的世穎,向她說出“請一起痛”的真摯告白。但隨之而來的手術意外狀況,再度增添不安。

面對責難仍然堅定地選擇愛,愛人陷入痛苦時,不離不棄地守護,凸顯了愛的真諦。一直到最後,錫勳愛的方式,吸引著觀眾的視線。

細膩演繹至高深情男人的權相佑,用浪漫感性的演技為劇情增添了光彩。還有兩集的“誘惑”,留下有興味的看點。

 

 

 

 

“誘惑”權相佑心動的告白

 

87eb6eec8a1363272cdb892f928fa0ec08fac7a9  


hankyung 2014 / 09、10 8:10:3​​2


權相佑和崔智友複合了。只餘下兩集,他們會有怎樣的結局,引發關注。
……
兩人的前途仍面對重重難關。李廷鎮的攪局,令東星陷入危機,世穎的手術能否成功,也仍是未知之數。
好不容易確認彼此的心的錫勳和世穎,最後會怎樣呢?這是該劇被關注的焦點。


 

 

“誘惑”權相佑、崔智友“天國的階梯2”

 

87eb6eec8a1363272cdb892f928fa0ec08fac7a9 

 

OSEN

“誘惑”的展開引人注目。特別是崔智友的病情加劇,權相佑和崔智友不變的愛情,令人聯想到“天國的階梯”。
昨晚播出的一集,錫勳在醫院見到了世穎,平日高傲華麗的CEO,如今寂寞地輸液。錫勳跪在她面前,表示了留在世穎身​​邊的決心。
兩人相愛的過程十分艱難,中間經歷了10億誘惑、離婚、公司危機。愛情在許多的犧牲和不幸中展開。
昨晚一集崔智友多次展現眼淚演技。與愛人分手後,突然腹痛的痛苦,手術前的恐懼,面對戀人的真心告白,都留下了眼淚。
權相佑和崔智友如此投入的感情戲,彷彿回到催淚的“天國的階梯”。而”天國的階梯”中,女主角最終因癌症離世,一些觀眾也擔憂會重演歷史。
結局前最後的兩集,權相佑、崔智友的愛情結局,備受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