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相佑中文網 :
#權相佑#【#SBS誘惑#】[馋嘴]
秋夕節美食[饞嘴]凌晨時在漢江邊,權相佑-崔智友在照明裝置前睜大眼睛,準備拍攝,不能睡覺的藝人們ㅋㅋ(Cr. Instagram-2014-9-9 23:29:10)

 

 

 

權相佑中文網 :
#權相佑#【#SBS誘惑#權相佑-崔智友,讓人聯想到#天國的階梯2#的名演技】

權相佑和崔智友高水準的感情演技,讓人聯想到#天國的階梯#。 …電視劇#天國的階梯#中,崔智友因眼癌死亡。觀眾們不禁預想,#誘惑#是否成為#天國的階梯2#。距離劇終還有2集,“重逢CP”權相佑和崔智友是否Happy Ending,引人注目。

 

 

楠得動 :
喜歡誘惑這劇,崔智友依舊美麗,權相佑,又一次的強強聯手,太棒了,太誘惑了:-P:-PY(^_^)YY(^_^)Y


angelju :
叫你別看別看滴,一看就這個點啦[泪][抓狂]明天六點半咋起的來哦!作孽啊[衰]

崔智友演繹職場麗人越發魅力十足,[嘻嘻]權相宇大帥哥就更沒的說了!晚安啦帥哥美女[爱你]




_蔥油拌麵不加蔥:
[淚流滿面]哦多開!不要這樣啊!真的為了彌補天國的階梯的遺憾才一直追劇的!

請讓崔智友和權相宇幸福地在一起吧![糾結][糾結][糾結]


 

Entdecken :
#SBS誘惑#@權相佑
太好看了,而且崔智友著裝絕不亞於全智賢[爱你]


 

lin_cc :
看完「誘惑」ep18,真心覺得,這日子沒法過了[衰]

過完下週,又得等多少年才有崔智友的戲看[生病][生病][生病]


 

 

從-全世界路過 :
你肯定看不出來我是以崔智友為原型畫的。


 

 

 

 

MissSagittariusHeaven萌:
【原創mv】天國的誘惑-看見你|天國的誘惑-看見你#崔智友##權相佑#

還記得嗎?淒美的那個季節沒有完成的我們的愛情.

你看,迴旋會把我的思念帶上,

你看,在某個美麗的春天它會帶著你回到我身邊.

你看,我們的吻在呼吸中作詩,

你看,若在某個清涼的夏天裡下雨,那是因為思念你而放聲痛哭的我的心...


 

走走的圍脖 :
受不了韓劇了,這是要把崔智友寫死啊[怒骂]




wonbinc:
我去,,,韓國絕症老梗不是幾百年都不再用了嗎?怎麼崔智友又絕症了,,,

汗,,,和權相宇合作一次絕症一次啊,,,[汗][汗][汗]


張小錵灬 :
沒有信號,上網費勁,看了一天韓劇思密達.....崔智友西...


呀燦燦 :
冷颼颼餐餐吃點老乾媽辣醬到了吃麻辣面都不會流汗的時候啦~

誘惑還有兩集同情女二離開男二的家是對的那家本就是一個大沼澤地沒有不受傷的復仇

不過都公元2014年了崔智友的角色怎麼還逃不開重病……使徒行者好看就是每天一集好著急


恨安妮:
開始追崔智友主演的《誘惑》。
李廷鎮居然也有出演,當初《愛在哈佛》裡面英俊瀟灑的男二號,怎麼現在臉僵成這樣,好可惜。

 

 




玩美_Ccc若茜:
#誘惑#
好久都沒這樣追韓劇了。
權相佑和崔智友這個組合,真的太愛了[心]


 

温柔小鹿酱 :
瘦成崔智友!她好美丽!


焱森豆奶 :
發現冬日戀歌真心不錯,沒有人得癌症,崔姊姊是白血病,眼癌,子宮頸癌都演過,已經不會好[晕][晕][晕]

@lin_cc:崔智友配权相佑就得生癌症是这意思嘛[鄙視][鄙視][鄙視][鄙視]

@菠萝小超:車夫人哭得我心醉…疼

@angie290:萬惡的編劇,還能讓我好好追劇吗[怒骂]

 

 

 

 

 

我為韓劇狂 :
9月9日月火劇收視率:

MBC 《#巡夜人日誌#》(主演:丁一宇、高勝熙、鄭允浩、徐藝智)第12集11.6%(+2.0);

SBS《#誘惑#》(主演:權相佑、崔智友、樸河宣、李正信)第8集8.3%(+1.7);

KBS2《#戀愛的發現# 》(主演:Eric、鄭有美、盛駿、尹真怡、尹賢敏、金瑟祺)第8集7.7%(+0.4)

 

 

 

 

 

 

@GalaxyRealApple:
【從開始到現在】
<樸燦烈Ver>#牛燦# #krisyeol#
【微虐】聽到這首歌覺得很棒就拿來做了視頻,不足之處還請諒解。如果能得到大家喜歡的話會考慮做吳亦凡Ver和最終結局的^ ^Krisyeol is REAL


WYF等等等等PCY :
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沒有改變,只是我身邊少了一個人。至今我都記得崔智友含著眼淚對著失憶的李民亨說出這句話時的眼神。感謝我老娘當年那麼喜歡裴勇俊,我可是把冬季戀歌看爛了。

@陪牛燦一生一起走: [泪][泪]虐死了
@望眼欲穿是牛燦:馬住!回去看!老看虐的傷身啊!


宸親王爺 :
一直都超級迷戀崔智友,從冬季戀歌開始![带着微博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