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12 / btn新聞

 

 

 

11日下午,三星第一毛織攜手YG娛樂打造的潮流服飾品牌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的OCTAGON俱樂部舉行發布會,YG旗下藝人Big Bang、PSY、2NE1、崔智友等亮相出席。 bnt新聞/供稿洪亭苡/文張文瑄/圖

 

 

 

 

 

 

 

 

BIGBANG亮相商業活動時尚搭配甚是吸睛


 

發表日期 2014.09.1​​2

11日下午,時尚品牌“NONAGON”品牌推介活動在首爾一處歌舞廳舉行。 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女星崔智友出席了活動。 (完) (韓聯社)

 


 

◇崔智友

 

 

 

 

 

 

 

 

http://ww1.sinaimg.cn/bmiddle/93f8d29dtw1ek8u2t6l28j20dx0ci0uv.jpg



韓國me2day

【OSEN】參加在首爾江南某club舉行的NONA9ON 1st PARTY in Seoul的崔智友、車勝元、EpikHigh.這是時尚品牌與YG合作品牌Natural9的活動,YG家能到場的全都到場了

 

 

 

 

YG舉辦時尚發布會BIGBANG等藝人到場支持


 

太陽CL攜手拍攝宣傳預告片


2014-09-12 來源: 搜狐韓娛



搜狐韓娛訊韓國YG娛樂公司(以下簡稱YG)設立的“Natural Nine”正式開辦的NONAGON Launching Party成功結束。

9月11日晚上,在首爾Octagon舉辦的Launching Party不僅有YG梁鉉錫代表,梁敏錫代表理事,李旭賢以及合作方等相關人士。 旗下藝人鳥叔(PSY), BIGBANG, 2NE1 ,車勝元,崔智友, BOBBY等到場支持。

通過YG官方網站公開的NONAGON中TAEYANG和CL共同出演的視頻,當天擔當主持的TAEYANG和CL說:“歡迎來到YG和的NONAGON Launching Party,在紐約和巴黎也將會看到的。並且每年會有和藝人的合作,希望多關注”。

接著上台的梁鉉錫代表講到:“為了現在的時刻我們做了兩年的努力,每次到海外時因沒有能夠代表韓國的衣服品牌而生氣過。現在的大眾聽音樂時還要看衣服和Style ,我覺得應該把這些看在一起。用了17年的時間慎重考慮過,希望能夠和合作方一起把韓國品牌的優秀告訴全世界。我要盡力把這個品牌發展到能夠代表韓國的品牌。”

在Party中的時尚秀不僅是模特還有嘻哈Crew登場而引人注目。 他們以自由隨性的姿勢展示著襯衫,帽子,夾克和褲子等主要衣服。

秀結束後,有了EPIK HIGH的DJ TUKUTZ和《SHOW ME THE MONEY 3》的冠軍BOBBY的表演。 BOBBY還現場演唱了橫掃排行榜的歌曲。

在進行Party的場地內展示著各類成衣,九邊形蛋糕等而引人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