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勝利首爾車禍 保時捷翻覆肝出血


Initial Image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wapple/640pix/20140913/EN06/EN06_003.jpg

「BIGBANG」成員勝利(圖2)昨凌晨駕駛保時捷跑車回家,不慎出車禍(圖1)。韓聯社

 

2014年09月13日 / TW 蘋果日報


【林奕雯╱綜合報導】韓國嘻哈天團「BIGBANG」23歲成員勝利昨車禍,肝出血住院!勝利昨凌晨3點36分開著台灣市價約988萬元台幣的保時捷911 Turbo S跑車,行經首爾江邊北路,疑似超速貪快,撞上價值約280萬元台幣的賓士E-Class房車,衝擊力過大,撞上左邊的分隔島翻車,送醫檢查發現肝出血,得住院靜養1周,無法出席今、明2天在新加坡舉行的「YG家族演唱會」。

勝利為挺所屬「YG娛樂」與三星關係企業「第一毛織」共同創立的時尚潮牌「NONA9ON」,前晚跟團員及同門的PSY、崔智友、車勝元等明星,在首爾江南區OCTAGON夜店出席開幕趴,凌晨結束後開著保時捷911 Turbo S跑車回家,卻在首爾江邊北路發生追撞。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wapple/640pix/20140913/EN06/EN06_001.jpg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wapple/640pix/20140913/EN06/EN06_002.jpg

被勝利撞上的賓士房車則撞到馬路右方護欄,車上兩名乘客受輕傷。

 

變換車道距離失準

據目擊者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發現,事故當時勝利想變換車道,準備從最內車道切向外車道時,疑沒掌控好距離,撞上賓士E-Class房車,勝利座車撞上左邊的中央分隔島,被撞上的賓士也打滑,撞向右邊護欄後才穩住車身。

勝利的保時捷左側因衝撞毀損,賓士車則玻璃全碎,事故後由救護車送往醫院診治,據現場的救護人員表示,賓士車上的54歲代理司機,及32歲車主都受輕傷。

 

住院1周演唱告假

勝利昨到醫院照完X光、做完斷層掃描等檢查後,發現肝臟些微出血,他所屬的YG娛樂透露:「勝利傷勢輕微,並非外傳需開肝臟手術,只是擔心會有後遺症,住院觀察1周。」

勝利因前晚參加開幕趴,外界懷疑酒駕,但警方表示:「沒有酒駕,初步推斷是超速。」勝利因此無法出席今、明兩天在新加坡舉辦的「2014 YG家族演唱會」,該活動下月移師桃園縣立田徑場舉行,門票今上午11點在拓元售票開賣。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wapple/640pix/20140913/EN06/EN06_004.jpg


勝利駕駛的保時捷911 Turbo S跑車價值不斐。


【報你知】蛙王極速 飆高318公里

勝利昨凌晨開保時捷911 Turbo S出車禍,該車款堪稱跑車長青樹,去年甫過50歲生日,而勝利選開的Turbo系列,41年前推出原型車,並在隔年量產,被稱為公路霸王的傳奇跑車。

去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全新一代911 Turbo S(原廠代號991),是該廠量產車中性能最強悍的「蛙王」,搭載最大馬力560匹的3.8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 0-100km/h加速僅3.1秒,極速可飆至318km/h。911 Turbo S今年初引進國內,售價988萬元起,國內業者未回應實際銷售數據,但據悉相當稀有。

 

 

 

 





疑超速過铫導致意外 勝利撞毀名車受輕傷

 

http://hd.stheadline.com/phototext/images/350%286566%29.jpg

 

2014.09.13 / 頭條日報


  韓國組合BIGBANG前晚拉隊出席品牌活動後,成員勝利駕車返家期間,與隔籬铫的賓士發生碰撞,勝利的座駕撞上防撞欄,四輪朝天,但勝利沒有坐救護車到醫院。其經理人公司證實他只受輕傷,並澄清沒有醉駕。

  據當地傳媒報道,勝利駕駛覑白色保時捷911於凌晨3時半(韓國時間)左右,在首爾江邊北路向一山方向路段,與隔籬铫的賓士相撞,勝利的座駕被撞到彈開,撞埋旁邊的防撞欄,車底向天。勝利與賓士上的兩名乘客同告受傷,救護車將3人送院。不過,有傳媒指勝利拒絕由救護車送院,稍後他坐經理人的車去醫院驗傷。

  消息指,今次意外極可能是因為勝利超速切铫出事,有目擊者公開事發的行車短片,看到勝利的保時捷從1號铫(最右铫)快速地轉至2號铫(中铫),之後想轉到3號铫時,就與後來的賓士發生碰撞。目擊者指由於保時捷的車速很快,故相信撞擊力很大,導演保時四輪朝天。從當地傳媒的新聞片看到,保時捷的損毀嚴重,撞成廢鐵,地上亦有疑是車尾燈的碎片。

  澄清無醉駕

  至於勝利的經理人公司YG Entertainment昨日透露,經檢查後,勝利沒有大礙,但證實他的肝臟有出血情況,預計要留院1星期接受治療,並無大礙,但他就要缺席原定昨日出發的YG家族演唱會新加坡站的演出。

  對於外界懷疑勝利是醉駕出事,YG強調勝利沒有醉駕。

  T.O.P出發一臉愁

  一眾YG歌手昨早如期出發到新加坡,不過BIGBANG的G-Dragon及T.O.P就一臉愁容,未知是未鲻醒抑或擔心勝利的情況,表現cool爆。

  至於一起出發的組合2NE1,Sandra Park和CL明顯未鲻夠,落車後睡眼惺忪,Sandra Park對眼直情擘唔大,與平日的精靈樣差天共地!CL也好不了多少,落車後當眾打呵欠,也不掩口,非常豪邁。而朴春就戴太陽眼鏡,落車後她展臂伸懶腰,似乎3人前晚去了派對後,未休息夠又要上機。

  提起前晚的派對,除了BIGBANG和2NE1外,還有同門的PSY、崔智友及車勝元等人,其中友姐略露胸口晒性感,PSY就大受歡迎,不停高舉雙手與場內人士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