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無獨有偶的對準了婚外戀這個敏感題材


 2014-09-13 / 小女人網 小編:小女人

軌情節毀三觀,中日韓婚外戀( 四十女人婚外戀 )熱劇( 齊魯熱劇喋血女人花 )大盤點

今年不論是國產劇、韓劇還是日劇,都無獨有偶的對準了婚外戀這個敏感題材。 國產劇以之前熱播的《離婚律師》為首,依舊走的是批判出軌的老路線。 相比之下韓劇《誘惑》和日劇《晝顏》就毀三觀多了,一個唯美的展現了一段“真愛( 成熟男人真愛的女人 )是小三,正妻被逼出軌”的奇妙劇情,另一個則直接被指責有帶壞女人的嫌疑。

《離婚律師》 現今婚外情導致的​​離婚,已占到總離婚率的1/3。 在此熱播劇中,主角們的對手戲和情感糾葛,也一直伴隨著婚外情的發展而進入高潮。 《離婚律師》的主要角色裡有婚外情的肇事方,也有婚外情的受害方,因出軌的各具特色,結局也各不相同。 但總的來說,還是對婚外戀持批判不贊同態度的。

《誘惑》 韓劇一向喜歡描述唯美、純愛,義無反顧的愛情。 但能把出軌拍的像初戀一樣,觀眾也是醉了。 為了讓權相宇、崔智友這對昔日熒幕情侶能名正言順的走( 夏天的女人走光 )到一起,編劇硬生生的將劇中原本善良單純的正妻“黑化”,也是蠻拼的。 這樣的劇情、題材看似與眾不同,其實既無邏輯又毀三觀。

《晝顏》 “結婚過了三年後,丈夫就會把妻子當作冰箱一樣,以為回家就有食物,就算知道會壞平時也不保養”這是《晝顏》中的一句台詞,可能也正是現在很多女性的心聲。 作為一部大膽探討社會道德、婚姻家庭對女性束縛的電視劇,本劇中的出軌既不是手段,也不是目的,而是女性意識的覺醒( 女人的覺醒下載 )。

外遇電視劇盛行正是給女性敲響了一次警鐘,很可能瞬間摧毀自己婚姻堡壘的,就是這樣核爆炸式的婚外情。

閱讀原文微信原文分享到微信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微頭條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