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化真正韓妝

雖然韓風已漸漸減退,但正宗的星級韓妝,的確有值得學習的地方。最近我就和韓國殿堂化妝師一姐MADAME Lee ( Madame Lee 的合作名人名單包括宋慧喬、李英愛、沈銀河、朴志胤及崔智友。崔智友在韓劇《誘惑》當中的彩妝也是由 Madame Lee 度身打造 ) 分享最秘密的韓星化妝技巧。


1) Water Shine Skin
Madame Lee 話,最近有很多大陸旅行團到韓國的美容院學化妝。行內人當然也知道,那些美容院所教的,只可令遊客開心一會,對想入行 做專業化妝師的,就一點價值都沒有。Madame Lee話星級韓妝有兩大特別技巧,一是像水一樣通透名亮的water shine skin,例如她為宋惠喬化的廣告妝,在東南亞所有新入行的化妝師都想模仿。跟我十分投契的Madame Lee,悄悄地示範給我看當中的秘密,而我可以透露的,就是原來要打造water shine skin,只可以用不超過三滴粉底,妝前還要用韓國著名的十個steps護膚法,難怪每為被她化完的韓星,都擁有靚爆鏡的water shine skin!

2) 踏入超高清時代,化妝技巧要比十年前精湛得多,除了water shine skin外,最絕密及最艱難的化妝技巧,就是超高清假睫毛。這次我真的非常感激Madame Lee,她不但示範給我看見怎樣做,還送了兩副她親自手做的超高清假睫毛給我。唯一我可以透露的, 就是要拍超大特寫,假睫毛也看上像天生濃密長翹,就要為模特兒度身現場自製假睫毛,還要用很特別的方法貼上。想學?今年十月開始,我就會在 PORTFOLIO的新班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