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解答問題 :

智友STARJIWOO终映留言(中字版) [心]

 

 

 

 

 

 

 

CNBLUE-郑容和-YS 微博達人

好喜欢权相宇和崔智友,看到最后又回想起天国的阶梯了,看这剧看的是一代人的回忆啊!要是两人再合照就好了

 

 

 

 

小乐乐念夏夏 :

原本想来微博找点开心 结果适得其反 看见一群无知的人吐槽崔智友 我就生气

不过 我很欣慰 崔智友的粉丝都是有素质的 没有恶言诋毁别人的偶像 我们都只爱着崔智友 让别人去说吧 CC加油 期待新剧

 

 

 

 

木一菲菲 :

感谢韩剧的编剧们,终于把诱惑结束在20集,

崔智友一袭白色长裙如女王般出现在画面里,俯视着下面两个男人,真是亮瞎了眼啊!

 

 

 

 

 

 

韩剧收藏 :#韩剧推荐##诱惑#

剧情讲述被逼到绝境的男人接到女富豪的诱惑性提议并做出无法挽回的选择,过程中描绘四名男女不可预测的爱情,也是权相佑与崔智友继韩剧《天国的阶梯》后时隔11年再次合作~[心]~又是个虐心的剧情啊~~[泪]

 

 

 

 

 

Mrsjian是G小姐 微博達人

時隔多年,就為了看崔智友~氣質型美人一枚!不再少女,多了種成熟的魅力!喜歡~

 

 

 

 

Sophia-cb :

《诱惑》终于看完了,故事却还没有结束,大家都期待一个结局,可正在的生活哪有结局,想想又哪有放不下的。冲着权帅哥选择看这部剧,每每感受到老舒对我温柔的说话是都会浮现权帅哥的身影。崔智友的演技让人惊叹,她的服装搭配很精湛,格调很高,值得女人们学习。

 

 

 

浣浣陀 微博達人

啊…就这么默默地结束了…权权果然还是适合比较熟女的搭配啊…

#诱惑#崔智友在里面的穿衣堪称四十岁上下女性的典范(当然要有身材)

 

我在河北-天气晴 微博達人

还是喜欢崔智友和权相宇搭戏

 

 

mum木小木 :

最近看了《诱惑》,哇,好喜欢崔智友啊 很漂亮

 

 

 

@待解答問題

没有第21集了,失落 [泪]

 

 

靠谱的王阿姨 :

剧终人散 开始新的启程 [爱你]

 

 

西瓜Amy 微博達人

看完了诱惑,又去翻天国的阶梯,冬季恋歌(小学初中的时候被虐惨了)。

崔智友 权相佑[心][心]天国和诱惑有点反转的感觉啊。晚安[月亮]想着会是个好结局。

 

 

 

 

67年生人的记忆碎片 :

每周两集追着看完了韩剧《诱惑》,主要是看曾经的女神崔智友

十几年前看《冬季恋歌》就迷上崔智友,刚开始看《诱惑》还有些不适应,崔智友瘦了也老了。

剧中崔智友也由女强人变成恋爱中女人时,那个可爱的崔智友又回来了。

再次看到崔智友,也许不似以前那样清纯可爱,但有一份成熟的魅力,演技更棒了!

 

 

 

纳么帅的未来丈母娘 :

诱惑完结了!虽然崔智友现在老态毕现,可是依旧被她的风度所折服,她的声音,动作,简直太优雅了

 

范焙茵爱Eric_H 微博達人

《诱惑》不错的电视剧[好棒][好棒]@权相佑 @崔智友Choi @李廷镇JJ [爱你][爱你][爱你]棒棒哒[好棒][好棒][给力][给力]

 

 

 

 

@权相佑 微博個人認證

"诱惑"byebye~

 

柠檬草7777777 :

舍不得 你跟崔智友应该很难再有下一部合作了

 

北极星V辰木 :

优酷更新《诱惑》有点慢,不过今晚终于结局了,20集,崔智友权相佑演的真是太棒了。

俞世颖好坚强好漂亮工作能力好强,车锡勋是个好男人好有才。榜样啊!爱情,有能力的更有可能去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