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 HK 蘋果日報        

韓國男星權相佑自從同女星崔智友拍完劇集《誘惑》之後,一直都未有新搞作。

今日有韓媒就爆出原來權權早前同前所屬公司Belactors事務所合約到期之後未有續約,反而自己做老闆,自組新公司。

據知,權權喺首爾清潭洞耗資咗58億韓圜(近港元4300萬)買咗一幢大樓,而呢幢大樓喺上個月29日,已經完成晒所有轉權手續,而權權亦仲將囝囝及同埋老婆嘅生日日期組合成為大樓個名「Rookie819」。

其實,權權都已經唔係第一次用囝囝個名,加埋親人嘅生日嚟為自己嘅不動產命名,上年佢先喺盆唐區新起嘅大樓,用囝囝個名同媽媽嘅生日命名為「Rookie1129」,而呢棟大樓去到0依家為止,市價仲高達114億4000萬韓圜(即港元近8.5億),完全係名符其實嘅不動產之皇。

而今後,權權將會以自己成立嘅公司嘅名義接job,而有消息話佢目前正喺度準備進軍內地市場。

 

 

 





權相佑與經紀公司合約到期 豪擲58億韓元購大樓


2014年09月23日   來源:瀘州新聞網   

  南韓藝人權相佑與經紀公司的所屬協議不久前到期,今後權相佑將以自己成立的公司名義獨自進行活動。權相佑在從原經紀公司獨立後就在首爾清潭洞耗資58億韓元(3416萬元)購入了一棟大樓,這棟大樓在上個月29日完成了所有權轉移手續。權相佑在為大樓命名時,將兒子的名字和妻子的生日組合在一起,將這棟大樓命名為了“Rookie819”大樓。

  權相佑喜歡用兒子的名字加親人的生日這種形式為不動産命名,去年他在盆唐區新建的一棟大樓就以兒子的名字和媽媽的生日被命名為了“Rookie1129”,這棟大樓目前的市值已達到了114億4000萬韓元。

  權相佑最近剛剛拍完SBS電視劇《誘惑》,目前正在準備進軍中國市場。因為此前曾計劃出演的《安重根》還需要較長的一段準備時間,權相佑目前正在挑選其他合適的出演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