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連的海岸線 :

【朵瀾廣告】

現場直播,朵瀾洗髮水最新廣告拍攝中,女神崔智友任何角度都太美了!

你要相信,朵瀾會爆棚哦。代言廣告齊上陣。 朵瀾將會成為國際大牌,拭目以待!

 

 

 

 

 

 

 

 

 

 

 

朵瀾洗髮水一級代理專營店 :

崔智友女神代言的朵瀾洗髮水現在已經在韓國拍廣告啦![呲牙]好期待成品

 

 

 

 

 

 

 

 

 

 

飛越海洋_141 :

【朵瀾】廣告片即將讓銷售更加火爆! [花心][花心]

朵瀾廣告大片韓國片場拍攝中,圖為崔智友演繹氨基酸受損修復系列[鼓掌][鼓掌][鼓掌]

崔智友我喜歡的影星[嘻嘻][嘻嘻]

 

 

 

 

 

 

 

 

 

 

 

 

 

 

我是我家妞的妞妞 :

女神代言,好美?[花心][花心]朵瀾代言人崔智友的廣告拍攝現場!馬上開拍![花心][花心][花心]1箱子給授權

 

 

 

 

 

 

 

 

 

 

 

 

H嘉蕙 :

獨家照片,[呲牙][呲牙][呲牙]攝影棚裡崔智友開拍了,朵瀾代言人,寶貝兒們私我拿照片

 

 

 

 

 

 

 

 

 

 

 

 

 

 

 

 

 

 

 

 

 

 

朵瀾一級總代-楠楠:

攝影棚裡,崔智友在拍廣告,親們拭目以待吧[得意][得意][得意][得意]代理跟我要沒水印圖,朵瀾代言人崔智友V:nan11223nan

 

 

 

 

 

 

 

 

 

 

 

 

韓妝供應商-陳柯柯 :

朵瀾代言人崔智友的廣告拍攝現場!馬上開拍! [花心]

姐人生第一部韓劇天國的階梯就是從她開始的,多少年了[泪]超愛她的!

你們不跟我買朵瀾你們不虧死嗎,現在做等漲價嗎哈哈史上最好的洗髮水,#朵瀾氨基酸洗髮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