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Choi :

今天拍攝很開心

 

 

 

 

 

 

 

 

 



O-小敏 :

朵瀾代言人崔智友的廣告拍攝現場!馬上開拍![色][色][色]大家看看,用了朵瀾的崔智友頭髮飄飄然,真材實料哦!



 

 

 

 




Valentino官方微博:

#Valentino星光#韓國知名女影星@崔智友Choi 身著Valentino2014早秋系列淺色大衣,搭配標誌性#rockstud#鉚釘手提包以及短靴,現身機場前往巴黎時裝周,演繹初秋時分的優雅女人味!

 

 

 

 

 

 

 

 

 

希多蜜美瞳揚州時代廣場店 :

【崔智友同款哎】

一 大早收到上海總部CEO沈總的微信,他人在仁川️準備去韓國公司拍攝新品廣告,居然碰到崔智友了!

我網上一搜她是去巴黎參加valentino的春夏新品 發佈會!

重點是她佩戴的爆帥棕色墨鏡,咱希多蜜家有售![花心]崔智友同款只需268一副噢!

咱希多蜜果然走在時尚的前沿[鼓掌][鼓掌]




快樂韓流資訊 :

韓國女演員崔智友近日前往法國巴黎,進行畫報拍攝。25日上午,崔智友現身仁川機場,身著淺咖色風衣,戴著黑色墨鏡,看起來十分簡約大方,卻又不失優雅。

 

 




adorable小蜜熊 :

[哈哈][哈哈]I can meet you anywhere@崔智友Choi how lovely girl.[偷笑][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