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wapple/640pix/20141007/EN09/EN09_006.jpg



鬼鬼昨難得穿婚紗展現女人味。鄭孟晃攝

2014年10月07日 / TW蘋果日報


25歲的吳映潔(鬼鬼飾)昨穿著英國凱特(Kate)王妃穿過、價值近300萬元台幣英國品牌Jenny Packham婚紗,出席韓式婚紗旅遊KStyleTrip活動,她的英文名是Emma,因此笑稱自己是「Kate Emma」。日前她已先到韓國拍婚紗照,穿上韓星全智賢、崔智友、宋慧喬穿過的婚紗。
樂試巨星西裝

不過,阿霞聽說鬼鬼最開心的是試穿了金秀賢、李敏鎬穿過的西裝,感受兩人的男人味。問她理想情人條件,她對國籍不設限,但對方一定要是長腿歐巴。阿霞覺得她穿上婚紗,有轉大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