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uc.udn.com.tw/NEWS/MEDIA/8983019-3570605.jpg?sn=14126494908782



圖左為朴河宣。圖擷自youtube(2013/9/4)


    
2014.10.07 【中央社╱首爾6日專電】
 

南韓女星朴河宣所屬經紀公司SL娛樂昨天(6日)表示,朴河宣決定主演穿越劇題材的電影「追夢」,進軍中國大陸市場。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據經紀公司SL娛樂表示,電影「追夢」製作費高達100億韓元(約937萬美元),全片以春秋戰國和當代為背景,描述穿越時空的愛情故事,朴河宣飾演公主。

朴河宣10日將出席在中國大陸舉行的製作發佈會,之後在北京和寧波等地展開拍攝,預計年底殺青。這是朴河宣進軍中國大陸的首部作品,她正在努力開拍前的準備。

報導說,朴河宣因主演韓劇「同伊」、「兩週」(Two Weeks)等,而走紅中國大陸,近日主演由權相佑、崔智友聯袂跨刀的韓劇「誘惑」,她的作品包括喜劇、文藝、愛情片類型,是1位性格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