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與徐賢的命運被改變?「《建築學概論》本來是徐賢的?」

5-jpg  

 

KDramaStars By Mandy Fang | Oct 13, 2014


miss A秀智與少女時代徐賢的命運被改變了?

10月11日播出的KBS 2TV《演藝家中介》中,公開了有關電影,電視劇邀請演員的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

把宋慧喬和崔智友變成韓流明星的電視劇《秋天的通話》和《冬季戀歌》都是被金喜善拒絕的作品。李秉憲電影《JSA共同警戒區》本來是李政宰,《繼承者們》金宇彬的角色本來邀請的是鄭容和。


“國民初戀秀”智所出演的《建築學概論》也是先邀請了少女時代的徐賢。

秀智因着在《建築學概論》的清純的形象而榮登“國民初戀”的寶座,由此一發不可收拾。各種廣告、電視劇、電影的要求接連而至,成為了女子偶像組合中最火的一個女星。但如果徐賢當初接受了電影邀請,那麼現在秀智的位置會是徐賢的嗎?

(圖片&來源:KBS 2TV《演藝家中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