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amw4c8y1el20umup2iekzd47c3k53 

bnt新聞訊看著引領潮流的明星,便可知道現在必備的"it"單品是什麼了。

我們透過明星們掌握流行動態,也向他們學習造型方法。 配合F/W新季節的到來,明星們在公開場合的造型也有很大的轉變。

一起來確認明星們的造型到底有哪些改變,以及深受他們青睞的秋季單品是哪些吧。



#1. Leather

ucir0f5718z5ksudtqdkk40ann8b6ewq


被相機捕捉的明星時尚中,最引人矚目的當然是皮製品。 皮製品除了能打造狂野簡練的時尚感知外,更能創造特別的風格,是想強調外放感的明星們也深受吸引的單品。

演員崔智友以皮夾克演繹中性風格。 肩膀、手臂等部位的鉚釘及拉鍊等細節設計,更是吸引眾人目光的造型重點。 另外,孫淡妃利用皮夾克搭配迷你裙,多少予人強韌的感覺。

模特兒姜聖賢以緊緊包住雙腿的皮製牛仔褲,打造帥氣風格。 皮製牛仔褲除了有修身效果外,更能強化干練的魅力。 選擇皮製牛仔褲時,要選擇光澤閃亮的產品,才能更顯雙腿苗條。 另外要選擇正好到腳踝附近的長度,如此一來才能展現最美的線條。

也有稍微活用皮製單品的明星。 演員新慜娥(申敏兒)在櫻桃色連身裙內搭配皮製有領黑色罩衫,多層式穿搭的同時,也散發活潑魅力。 而她腳下的黑色有跟皮靴,除了讓全身造型更加帥氣之外,也是令人目眩神迷的皮製單品。



#2.長外套+長褲

zasaz5zyk6y01z0vdeg19a4w9tin1jsq


繼皮製品之後出現機率最高的單品便是外套及長褲。 演員樸信惠、歌手韓英、模特兒李慧靜、歌手昭宥等都是活用外套及長褲打造摩登女性風格的最佳示範。

本季外套的特徵是onersize或是予人過長感的設計。 這也是若有似無卻看起來俐落幹練的造型關鍵點。

若是白色外套的話,則可以像模特兒李慧靜一樣,選擇黑色的深V內搭衣,即可予人俐落的印象。 若是深藍色、黑色外套的話,則可以像演員樸信惠一樣選擇格紋針織衫,完成造型獨到的一面。



DINI推薦皮製&外套單品

48kepvdvc91ll54rwadg3ut8vjf1m04f


今秋各種顏色的皮製單品皆吸引著眾人的目光。 黑色的皮裙式基本,代表秋天的棕色及紫紅色等皮製品,也是一定要擁有一件的必備單品。

若對皮革的狂野感感到彆扭的話,可以參考DINT可愛的外套造型。 外套下擺添加荷葉邊細節,更顯女性化之外也能營造少女氛圍。 若搭配可愛的紗裙,富有時尚感的同時更顯女性風采。

能傳達嬌小感的長外套,與直筒褲、寬管褲或是Skinny皆十分相襯。 這時再搭配一雙設計簡約的高跟鞋,便可打造俐落幹練的Office Look。 具惠珍陳婷/文D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