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芳4599 :

記得《天國的階梯》當年的車誠俊跟韓靜書給亞洲影迷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我一度把誠俊哥當偶像,直到他結婚。現在他已經升級當老爸了。十一年了,再次跟我們的崔智友美女合作,真心期待《誘惑》大結局。

Eternally-GD :

崔智友長得太完美了,好漂亮;哈哈哈[好爱哦][好爱哦][好爱哦]

 

冉冉的夏天 :

最近在老家,有了一些自由時間。開始追劇誘惑,崔智友氣場果真強大。這個點還不困,發條微博,道聲晚安!水逆快要結束了吧,真的水逆的時候都這麼容易懷舊嗎?

 

 

 

 




biu-biu-biu--- :

俞代表[求关注]世穎啊 笑起來好美[噢耶]挖 我現在超級喜歡崔智友 cc 我愛你哦

 

 


biu-biu-biu--- :

我要入坑了[互相膜拜][互相膜拜][互相膜拜]好喜歡崔智友啊 【誘惑】裡簡直了 愛死這型的女人了秒成渣了 好想抱抱你[好喜欢]

智友歐尼 我爱你哦 穿上運動衣完全少女感[得意地笑]


 

biu-biu-biu--- :

我超級愛崔智友[互相膜拜][互相膜拜][互相膜拜]入坑後瞬間掉入洞底[好喜欢]cc魅力太大 歐尼啊 我愛你哦 P.S好想看【俞世穎x吳惠媛】快來一起組cp

 

 

 

 

波精靈mfk :

韓劇《誘惑》裡的女二真是有點不可理喻,好像自己一點錯都沒有一樣。崔智友氣場好,可是小女看到她就說她好老,我希望@宋承憲 能和崔合作一部戲呢。

 

 

 

 



百合雙豆 :

最近在看韓劇《誘惑》。明明相親相愛的夫婦因為債務緣故,感情受到考驗。權相佑和崔智友時隔十一年再牽手

雖然起點不是浪漫的童話[鄙视]可是權相佑和崔智友卻還是那麼美[爱你]即使歲月匆匆[花心][花心]仿佛為他們做了停留[鼓掌][鼓掌]


金子0919 :

我又開始看腦殘的韓劇啦[偷乐],朴海鎮的#壞傢伙#,崔智友的#誘惑#,朴海鎮帥到沒朋友[好爱哦],崔智友不老神話[好喜欢]

 

 

 

 

 

 

Miss菜大胆儿 :

随便刷个剧都能看到#崔智友#偶尼来客串,好可爱,后面还有#权相佑#也来客串。这两个人啊。

 

 



周潔-Sylvia :

我自己DIY的崔智友貼紙來啦~~~哈哈~~~熱騰騰的喲~~~


 

 

 

 

Fxxhl :

呀 什麼時候會有【崔智友×金喜愛】的片[得意地笑]俞代表和吳室長[加油啊]

九久9酒 :

崔智友要是有金喜愛的選劇本眼光就好了

 

 

 

 




達達ANGLE720 :

2009年上映的韓國電影《女演員們》是一部小成本電影。它就記錄了6個韓國女演員:尹汝貞、李美淑、高賢貞、崔智友、金敏姬和金玉彬拍攝主題為:「比珠寶還美的女人」大片的故事。講究故事情節的人不會喜歡這樣的紀實性電影,但我竟然看完了,因為這部片子展現了60-20歲之間,魅力女人最自然的一種狀態。

 

 

 

 

 

 



par_e :

Love eonni, love her dog. LoL [笑哈哈][不好意思]#Alongi##최지우##崔智友# @崔智友Choi

 

 

 




Lil_fish_小魚 :

【幫朋友轉•招聘】韓國YG娛樂中國區首次公開招聘,歡迎各位熱愛音樂的小夥伴加入YG FAMILY。工作地點在北京。想成為鳥叔Psy、Bigbang、2NE1、Epik High、Winner崔智友、劉仁娜等韓流一線藝人的同事,機會在此。[勾引][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